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清凉芒果汁怎么做

清凉芒果汁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7:42

(一)清凉芒果汁怎么做

1、材料:芒果丁 2 杯,汽水 2 杯,柠檬汁 1 汤匙,冰块 1/2 杯,糖少许。

2、做法:将所有材料放入果汁机中打成汁即成。

3、附注:可酌加冰块食用。

4、芒果汁是用芒果制作的一道甜品。芒果汁有很好的抗氧化的功能,所以能够起到延迟衰老的好处,芒果汁能提高我们的免疫能力,保护我们的身体,芒果汁能清洁我们的肝脏,肾脏和血液。

(二)超市里的拌面怎么做好吃

1、调酱汁。

(1)两勺芝麻酱,一勺生抽、适量食盐和醋等调成酱汁。

(2)然后将大蒜以及辣椒丁在酱汁里。

2、煎鸡蛋。在锅里抹上一层均匀的食用油,然后将鸡蛋打散,将其煎成蛋饼,最后将鸡蛋切成细丝状。

3、焯荷兰豆。将适量的荷兰豆放到热水中焯熟,然后也将其切成细丝状。

4、拌面。将煮好的面捞出来,放到碗里,倒入刚刚调好的酱汁,再加入刚刚切成丝的鸡蛋和荷兰豆。搅拌均匀即可。

(三)早餐的煎鱼怎么做

1、材料:鱼一条,铝箔纸一张。

2、调料:色拉油三大匙,淀粉两大匙; (A)姜五片,精盐一匙,绍酒、酱油各一大匙,胡椒粉适量。

3、煎鱼时,鱼下油锅后不要马上翻动。等把鱼皮煎至金黄色时再翻动。

4、烹醋是为了去腥提鲜,这时候多加点醋也不怕,因为还要炖煮,所以不怕出锅后会有酸味儿。 煎鱼不破皮儿的妙招:将锅洗净擦干烧热后,用姜在锅里来回的擦拭,然后放油,待油热后,再将鱼放进去煎。这样煎出来的鱼不会破皮儿。

5、将鸡蛋打碎倒入碗中搅匀,再将洗净的鱼或者鱼块分别放入碗中,使鱼裹上一层蛋汁,然后放入热油锅中煎。这样煎出的鱼也不会粘锅。

(四)淮山怎么做最营养

1、可以做红枣淮山汤。

2、材料:红枣10粒,淮山300克左右,桂圆肉若干,白砂糖。

3、功效:红枣补血益气,淮山健脾保胃,这两者美容的佳品再加上超级润补的桂圆,真是好喝又养颜,是冬天的美容滋补好靓汤。

4、做法:将洗干净的红枣提前泡软,淮山去皮后切成小块,然后把二者一起放进水中烧开,直到煮的软烂为止。这时,再向锅中加入桂圆肉和半勺砂糖。煮开,待桂圆肉软烂后即可关火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