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最强蜗牛领导力如何提升

最强蜗牛领导力如何提升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3:37

①最强蜗牛领导力如何提升

1、领导力获得:

收藏家天赋第三条线路就是加领导力的。领导力加点后蜗牛领导力+1,可加点5次,共计领导力+5。

2、领导力作用:

领导力是加神域兵种战力的。

防御指挥加点后所有兵种生命+1,防御+1,可加点5次,共计生命+5,防御+5(需领导力天赋加满)。

防御指挥加点后所有兵种攻击+1,追击+1,可加点5次,共计攻击+5,追击+5(需领导力天赋加满)。

1点领导力大概能提升300综合实力。

②最强蜗牛特工攻略是什么

1、红骷髅:选项B→A(抓住),获得1000黑蝌蚪。

2、尤里:选项B→A(抓住),获得1000黑蝌蚪。

3、美杜莎:选项B→B,获得蓝贵美杜莎之眼。

4、路西法:选项B→B,获得橙贵失乐园。

5、宇宙大帝:选项B→B,获得橙贵戴森球。

6、白雪公主:选项B→A(报复),获得绿贵腌制的矮人标本。

7、莫度男爵:选项B→A(抓住),获得1000黑蝌蚪。

8、女帝:选项B→A(报复),获得器官+50K黑蝌蚪。

9、紫薯精:选项B→A(抓住),获得100K黑蝌蚪。

10、艾维:选项B→B,获得蓝贵V字仇杀队面具。

③最强蜗牛狸先生给什么

1、狸先生的钱不止给一次,第二天和第三天还会有第二次和第三次,并且越给越多。第二次要给15万黑蝌蚪,送一个【无人岛认购书】,效果是每购买1次超级猫罐头,蜗牛追击+1,上限。

2、20.30万黑娴奖励:一个绿贵+ss橙贵资本论+五个蓝色天赋点+20w黑卵(被污染)+5w黑辑+海岛大头菜(磨茹园,产出神奇蘑菇概率+6%)。

3、总而言之,给狸先生黑蝌蚪的目的就是拿贵重品,如果你黑蝌蚪不够用可以先缓缓,等渡过前期之后再给, 毕竟这个来信可以一直留着,不用担心今后会过期。

④最强蜗牛供奉活动介绍

1、这一周要用到的主要是供奉加速、各种灵魂。献祭宝箱、少许龙珠。

2、大概需要加速最少200h、三种献祭宝箱各5个(所以建议每种灵魂都多存点)。这个龙珠只是为了让你开一个神龙宝箱,没有的话也不会影响特别多,但是龙珠还有其他独特的作用。

3、这个献祭加速是这三个当中最好获得的一种,抽奖和宝箱就能开出来特别多,而且探索的特殊卡片未使用的,有些也可以变成献祭加速,如华夏探索就可以获取很多的加速。各种灵魂,除了打怪就只能在贩卖机里买,要注意的是这些灵魂怎么开都不亏所以放心买。献祭宝箱就是开灵魂给的,但是还是建议先囤一点。

4、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人说要囤资源,就是要把奖券都攒起来,等到抽奖周获得利益最大化。因为在抽奖周活动过程,会获得其他活动的资源,其他活动也会获得抽奖周的资源,这就形成良性循环。结果就是活动越做越顺利,资源越囤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