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标致1.6t发动机加多少机油

标致1.6t发动机加多少机油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7:04

(一)标致1.6t发动机加多少机油

1、理论上换油时加3.5升足够,油尺在二分之一以下就添点。

2、机油,即发动机润滑油,英文名称:Engine oil。密度约为0.91×103(kg/m3)能对发动机起到润滑减磨、辅助冷却降温、密封防漏、防锈防蚀、减震缓冲等作用。被誉为汽车的血液。

(二)1.6t捷途x90真实油耗

1、奇瑞全新SUV捷途X90,搭1.5T/1.6T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不足8L。

2、动力方面,捷途X90提供的分别是1.5T和1.6T两款发动机,预计1.5T最大功率为147匹马力,峰值扭矩为210N/m,而1.6T发动机最大马力有望达到190匹,峰值扭矩为27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出色的动力参数相信能为车主提供更加出色的驾控体验。新款捷途X90,配“最强”1.6T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不足8L。

(三)企业成本控制五大方法

1、要有更好的进行成本控制,降低人力投入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要注重信息化管理。

2、控制成本的方式途径有很多,在采购原材料方面需要合理控制成本价格。

3、在日常经营管理过程中,大企业需要重视员工的整体感受,促进员工工作效率很重要。

4、如果想让企业优势资源整合达到更好效果,尤其是针对性促进企业成本控制,除了需要合理进行资源配置之外,还要迎合行业发展进行全面竞争。

5、不断进行总结突破创新,这对企业发展会有很好优势,还能针对性降低成本提高利润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