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作业帮怎么用?

作业帮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2:35

(一)作业帮怎么用?

1、打开作业帮APP,进入登录页面。

2、选择登录方式,点击“授权并登录”。

3、选择个人身份信息,点击“完成”。

4、选择要使用的功能即可。

(二)公式编辑器怎么用

1、打开Word,单击“插入”菜单中的“对象”命令。

2、打开“对象”对话框,在“新建”选项卡下的对象类型列表中选择“Microsoft 公式 3.0”项目,单击“确定”按钮。

3、进入公式编辑器窗口,在“公式”工具栏选择合适的数字符号。

4、在公式文本框中键入具体数值,然后选中数值,依次单击菜单栏中的“尺寸”——“其他”命令。

5、打开“其他尺寸”的对话框,在尺寸文本框中键入合适的数值尺寸,单击“确定”按钮。

6、最后点击编辑窗口以外的空白区域,返回Word文档的界面,就能看到公式以图形的方式插入到Word文档中。

(三)怎么用别人的腾讯会员看电视

借了别人腾讯会员看电视的登陆方法,以手机为例:

1、点击桌面的腾讯视频APP,进入应用登录界面。

2、进入登录界面后,点击QQ登陆。

3、进入登录界面后,在QQ号处输入QQ账号。密码处输入QQ密码,之后点击登录即可进入该QQ号所显示的腾讯视频中。

4、点击右下角“我的”,即可进入个人中心界面,即可使用该QQ腾讯视频账号。

(四)电脑谷歌浏览器Chrome怎么用

1、首先我们打开电脑桌面上的谷歌浏览器

2、这时我们会看到页面显示无法访问网页,不要急,我们点击页面右上角的三个竖向的小点

3、然后我们在弹出的窗口点击【设置】

4、接着我们向下拉页面,在搜索引擎那里把谷歌切换为其他搜索引擎。

5、切换完成后我们点击右上角关闭浏览器

6、最后我们重新打开谷歌浏览器,作为例子我们在搜索框输入相关关键词并搜索,这样我们就可以使用谷歌浏览器Chrom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