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oppok3游戏空间怎么打开

oppok3游戏空间怎么打开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7:01

(一)oppok3游戏空间怎么打开

1、点击手机桌面的游戏空间图标,会进入以下界面(这里以:王者荣耀为例)。

2、然后,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对相应的模式进行调整(均衡模式、屏蔽通知、亮度锁定等)。

3、点击右上角的“+”图标,可以添加更多的游戏到游戏空间里。

4、点击右上角中间的图标,会进入以下界面,可以点击“更多游戏”快速查看其他游戏,进行下载。

5、点击游戏空间右上角的设置图标,可以开启游戏空间的其他功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

(二)华为平板:怎么打开悬浮球?

1、我们解锁自己的华为平板进入平板系统后,在桌面上点击设置进入华为平板的设置。

2、在设置中,我们就可以看到华为平板智能辅助的选项,我们点击该选项进入

3、进入智能辅助后就可以看到悬浮按钮的选项,我们点击进入。

4、悬浮按钮默认是关闭的,我们点击该选项后面的开关将其打开。

5、打开后,在华为平板的屏幕边缘则会出现悬浮按钮。

6、我们点击该悬浮按钮可以出现一些功能按钮,就可以使用悬浮按钮操作华为平板。

(三)空调没有遥控器怎么打开

1、首先,将空调外壳掀开,并将支架支开。

2、然后可以看到空调的边上有一个小孔,是restart键。

3、其次,是找一个粗细小于空调手动 开关 孔大小的工具(也就是水笔或圆珠笔),插入开关孔按下开关,听到“滴”声响后即为启动,随即电源显示灯亮起,完成手动启动。这种手动启动空调一般会自动打开到25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