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如何正确关闭蚂蚁森林

如何正确关闭蚂蚁森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7:38

Ⅰ,如何正确关闭蚂蚁森林

1、打开手机支付宝软件。

2、在支付宝主页点击全部。

3、屏幕下滑,点击蚂蚁森林。

4、点击右上角符号。

5、点击“设置”。

6、点击“关闭并清空能量”。

7、再次点击“关闭并清空能量”。

8、最后点击“关闭森林”即可。

Ⅱ,蚂蚁森林能量有什么用

1.在支付宝客户端里,首期“碳账户”被设计为一款“蚂蚁森林”公益行动:用户如果步行、地铁出行、在线缴纳水电煤气费、网上缴交通罚单、网络挂号、网络购票等行为,就会减少相应的碳排放量,可以用来在支付宝里养一棵虚拟的树。这棵树长大后,公益组织、环保企业等蚂蚁生态伙伴们,可以“买走”用户的“树”,而在现实某个地域种下一棵实体的树。

2.蚂蚁森林攻略

打开支付宝:应用中心-教育公益-蚂蚁森林。点击去即可获得一个小树苗。

在支付宝里缴费、买票、预约挂号等等。支付宝会测算减排量,捏成大小不一的绿色能量球,扔到森林里,用能量球养大树苗。

平均一到两个月可以养活一棵树,根据个人的生活方式不同有所不同。

Ⅲ,蚂蚁森林怎么玩

1、首先点开支付宝,在页面上找到蚂蚁森林。

2、点击进去以后开通蚂蚁森林,然后你就可以种树了。首先,你得了解蚂蚁森林,所以点开攻略,进去了解一下,这样对于你以后树的成长有很大的帮助。

3、首先自己得每天产生能量,方法就是你每天运动量必须要有,线上消费、骑共享单车、网络购票等等。而且在一天之中支付宝得被打开一次,不然你的记录就不会同步到支付宝。一般普通能量会在早上七点半左右就能收取了,而一些消费的能量在24小时以后才可以领。

4、接下来,收完自己的能量,你就可以去采摘别人的能量了,必须要先人一步,这就叫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5、也可以以给别人浇水的方式赠送对方能量,一天可以给同一个好友浇水三次。

6、别人也会采摘你的能量,如果你的积分比较多,可以选择拿积分换保护罩,这样别人就摘不了你的能量了。

7、也可以和同事、家人进行合种,这样的话树会长的很快,毕竟人多力量大。

8、当你的虚拟树长大以后你就可以种“树”了,然后你就可以在地图上找到你可爱的小树,他已经由一棵虚拟树变成了实体树了。

Ⅳ,蚂蚁森林双击卡怎么来的

1、蚂蚁森林双击卡获取方法:

(1)手机进入支付宝首页点击“蚂蚁森林”选项按钮。

(2)进入蚂蚁森林界面点击任务选项按钮。

(3)在任务面板找到“能量双击卡”点击立即领取按钮。

(4)返回蚂蚁森林首页点击“背包”选项按钮。

(5)在背包道具栏目下找到“能量双击卡”点击使用按钮。

(6)点击立即使用按钮“5分钟”可以领取两次能量球完成。

2、蚂蚁森林双击卡任务有效期截止到2020年8月30日,每个用户在有效期内限领取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