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肉末豆芽炒粉条怎么做

肉末豆芽炒粉条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53:17

(一)肉末豆芽炒粉条怎么做

1、准备材料:豆芽150克、肉末100克、粉条100克、调味料适量;

2、粉条用热水泡软,蒜切末、红米椒切段备用;

3、肉末倒入料酒、淀粉、生抽、胡椒粉拌匀;

4、锅中倒油,倒入肉末翻炒均匀,盛出备用;

5、锅中热油,倒入蒜末与红米椒爆香,放入豆瓣酱、韩式辣酱,炒出红油;

6、放入豆芽、肉末、粉条,用筷子炒匀;

7、倒入生抽、蚝油、糖炒匀,收汁即可。

(二)豆腐泡怎么做好吃

1、姜汁豆腐泡,材料:豆腐泡150克、生姜15克、酱油20克、白糖10克、水200克。

2、生姜洗净去皮,切丝;在碗里倒入酱油和清水,调匀成汤汁。

3、炸豆腐泡洗净沥干水分。将洗净的炸豆腐泡连同姜丝放入砂煲中,倒入调好的汤汁、白砂糖。

4、大火煮开后转中小火慢慢熬制,待汤汁浓稠后即可关火。

(三)酒糟醉虾怎么做

1、鲜活虾500克(每只长3一5厘米为佳)。 葱白100克。豆腐乳汁50克、酱油10克、味精0.5克、香油1克、冰块。

2、鲜活虾用清水洗净泥沙,剪去虾枪、须、脚,放于盘内,淋上曲酒。葱白切成约3.5厘米的段,均匀地摆在虾的上面,扣上碗即是醉虾。

3、豆腐乳汁、齿油、味精、香油调匀,即成南卤,随醉虾同上桌小食时揭开扣碗,将醉虾蘸卤汁就葱白同食。

4、醉虾是一道江浙沪一带的特色名菜,主要制作材料为活河虾,其肉质鲜美口感饱满、回味悠长、软嫩滑爽。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用活虾。

(四)红酒浸雪梨怎么做

1、用料:雪梨4个、红酒半瓶、香叶一片、柠檬一片、冰糖50克。

2、将梨洗净去皮去核;

3、汤锅中加入少量水将冰糖化开(不加水直接用酒烧热化开更好),加红酒和香叶后烧开;

4、加入切块或切片的梨少开后慢火炖半小时(如果是梨片只需10分钟左右更好上色),使梨的颜色变成红色。

5、将炖好的梨晾凉浸泡在锅中,冷却后放入冰箱冷藏,浸泡6小时为佳,吃的时候摆放在碗中,再将红酒汁浇在四周。

(五)初三学习计划表怎么做

1、首先要梳理自身的学习情况,找出自己的薄弱环节、存在的问题、容易丢分的知识点等;然后再合理的分配时间,有针对性的制定学习任务。

2、其次要学会整合知识点。把需要学习的信息、掌握的知识分类,做成思维导图或知识点卡片,同时,要学会把新知识和已学知识联系起来,不断糅合、完善知识体系。这样能够促进理解,加深记忆。

3、最后运用好错题本,做题的时候要学会归类、整理出对应的解题思路。遇到错的题,把这些错题收集起来,每个科目都建立一个独立的错题集,当考前复习的时候,它们是重点复习对象,保证不再同样的问题上再出错、再丢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