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水煎饺怎么做

水煎饺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9:00

Ⅰ.水煎饺怎么做

1、首先将速冻饺子在锅里排开,放入清水,以没过饺子为宜,盖上锅盖,约煎10分钟左右。锅里的水沸腾后用小刷子给每个饺子刷点油,然后撒上芝麻、小葱末,再盖上盖子。 等水收干就可以起锅,蘸着酱料食用美味无比。

2、制作时油、水不要太多,一指高即可。用微波炉热一碗早就熬好的粥,开一包开胃的酸辣瓜条,这样一起吃,真是营养丰富无比,却花费时间无多。

Ⅱ.家常酸菜鱼怎么做

1、将宰好洗净的鱼肉切片,把鱼头鱼骨鱼腹装一盆,加盐、少许胡椒粉和料酒拌匀。

2、鱼片装一盆,加盐、少许胡椒粉、两个蛋清拌匀。

3、锅里下油,将鱼头鱼骨鱼尾煎至两面金黄色,上锅备用,接着用姜末和蒜蓉爆香。

4、放入适量的油,倒入酸菜,炒出香味,将泡椒放入翻炒,再将煎好的鱼头鱼骨之类倒进去。

5、倒入泡椒水,再加适量的清水和料酒,盖上锅盖,大火煮开,小火炖二十分钟左右。

6、鱼汤大火煮开后,鱼腹鱼片一起倒入,立刻用筷子打散。

7、然后就等鱼肉边缘变白色,立即关火,快速捞起,加盐和鸡精调味。

8、鱼肉表面铺上剩下的姜末蒜蓉香菜末,加花椒。

9、再开大火烧油,立刻整锅均匀淋上鱼肉表面即可。

Ⅲ.秘制炸排骨怎么做

1、选新鲜的猪肋条排骨和软骨(每千克骨上带2千克肉)。

2、剁块及腌制:将排骨剁成3厘米见方的小块,用清水洗净,捞出沥尽水。将葱、姜切成碎末,连同其他佐料倒入容器内混合均匀,再将排骨倒入搅拌均匀,腌制30分钟。

3、上糊、油炸:用清水500克,把淀粉、面粉、鸡蛋搅成干糊状。将腌制过的排骨连同佐料一起倒入糊内,用木棒搅匀。把油加热到180℃,倒入排骨,注意炸匀,约10分钟后,排骨表面呈深黄色捞出,即为成品。

Ⅳ.臊子豆腐蒸蛋怎么做好吃又嫩

1、准备猪肉馅150克、内酯豆腐1盒、鸡蛋2个、红椒半个、青椒半个、鲜香菇3朵、老抽适量、糖3克、蒜适量、盐2克。鸡蛋两个加1克盐、白胡椒粉和1个鸡蛋量的凉开水打散打匀,内酯豆腐开盒用小勺舀入鸡蛋中稍微和匀。

2、蒸锅加水烧开放入鸡蛋豆腐加盖蒸10分钟(可以加盖保鲜膜使豆腐更嫩)。

3、热锅凉油爆香葱蒜末,下入肉馅煸酥煸稥(就是炒到肉馅一粒一粒的,稍微有些黄)。

4、调入老抽上色、烹入料酒去腥,倒入香菇碎炒匀。

5、加入适量开水、盐、糖调味煮2分钟。

6、倒入红椒和尖椒碎炒匀,勾入水淀粉收浓汤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