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去糠虫最简单的方法

去糠虫最简单的方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1:33

Ⅰ,去糠虫最简单的方法

1、将买来的大米放冰箱冷冻几天,再把大米晒干倒入干燥的桶里,旋紧盖子不透空气,放多久都不会生虫。

2、如将生虫大米冰箱的冷冻1-2天后取出,大米中的虫子就全部被冻死。晾晒一段时间,冻死的虫子将全部干枯,冲洗大米时虫子会全部漂走,每次吃前淘洗一下就行。

3、可将大米放太阳下暴晒的,糠虫怕光怕热,一晒就飞走了,炙热的阳光还可杀死虫卵。然后在粮橱里撒上花椒、蒜瓣等驱虫的东西。

Ⅱ,菠萝去皮最简单的方法

1、菠萝削皮可先去掉叶子,整个切成四等份,然后分别去除外皮,保证把菠萝眼的部分去除,切成小块后食用。

2、也可以将先沿着四周将表皮去除,厚度大约1厘米,取出小水果刀沿着菠萝眼,差不多倾斜45度,将菠萝眼剔除,最后分成几小块。这两种方法都比较的简单。

Ⅲ,大虾去皮最简单的方法

1、首先准备一盘鲜活的大虾。

2、将鲜活的大虾放入冰箱冷藏室中冷冻20分钟。

3、冷冻完成后,取出冷藏后的大虾,这时候的虾外层有少许的冰渣。

4、首先用手将虾头拧掉。

5、接下来,去掉前面的两节虾壳。

6、然后,一手抓住虾身,一手抓住虾尾,轻轻一撤。

7、看就这样轻轻松松的将虾仁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