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风干牛排做法

风干牛排做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45:51

一,风干牛排做法

1、牛肉洗干净后,顺着纹路切成宽约5cm的长条,沥干水分。用手在牛肉干的正背面均匀抹上精盐(依个人口味用盐,口重可以抹两遍)。放在透气的托盘里,放在通风的地方,每24小时翻面一次,约一周后即风干完成。

2、烤箱的烤架上刷一层油,把风干好的牛肉干均匀摆在上面。

3、薄薄的刷一层油。

4、烤盘用锡纸包好放在烤箱最底层,220度预热10分钟后将烤架放入,在中间那层。

5、220度上下火5分钟后,通过窗口观察肉干肥的部分变金黄并且有油溢出后再加烤2分钟即可。

6、放在厨房纸巾上吸干油分后即可食用,可放在密封罐子中入冰箱保鲜储存。

二,风干牛排教程

1、牛排2块、大蒜若干、西式香料、酒随意。

2、牛排用厨房纸巾擦干水分,表面均匀撒上迷迭香和百里香,旁边搁几瓣大蒜,给牛排表面均匀浇上酒。

3、放在冰箱最上层,冷藏温度调到4度。

4、接下来就是每天固定的时间在牛排表面均匀喂酒就好,这几天内尽量减少冰箱门开关的次数。

5、一个疗程下来可以看见牛排表面颜色逐渐变深、肉质一点点变硬。

6、持续操作五天之后,就可以把牛排请出冰箱下锅煎了。

三,草莓棉花糖的做法

1、将草莓果融和20克的细砂糖一起加热至糖完全融化。

2、加入柠檬汁混合。

3、再加入泡软的吉利丁融化。

4、最后再加入樱桃利口酒混合拌匀。

5、将蛋白和60克的砂糖一起打发至中性发泡。

6、提前准备好熟的玉米淀粉筛在方形模具中。

7、完成的草莓液体慢慢倒入正在打发的蛋白中,边加入边搅拌至完全混合。

8、完成的棉花糖面糊倒入模具中抹平,自然冷却至完全凝固。

9、完全凝固的棉花糖表面筛上一层淀粉。

10、最后用心形的压模压出完整的心形棉花糖。

四,中老年人吃腊八蒜的好处

1、对中老年人来说,腊八蒜能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去除皮肤的老化角质层,软化皮肤,增强其弹性,是一种很好的美容食品。每天都吃蒜,能够杀菌解毒、延长寿命。

2、对高血压患者来说,如果每天早晨吃几瓣醋泡的大蒜,并喝两汤勺醋汁,连吃15天就可以降低血压。

3、此外,常吃大蒜的人患胃癌的概率远低于不常吃的,其患直肠癌的概率也十分低。大蒜素遇热时会很快失去作用,所以大蒜适宜生食。此外,食用大蒜最好别用刀切成蒜末,而是捣碎成泥,而且要先放10分钟左右,让蒜酶和蒜氨酸在空气中结合产生大蒜素后再食用。

五,淮安市是哪个省的城市

1、淮安位于江苏省中北部,江淮平原东部。

2、地处长江三角洲地区,是苏北重要中心城市,南京都市圈紧密圈层城市,淮河生态经济带首提首推城市,坐落于古淮河与京杭大运河交点,处在中国南北分界线“秦岭-淮河”线上,拥有中国第四大淡水湖洪泽湖,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国家低碳试点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为淮扬菜的主要发源地之一,是江淮流域古文化发源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