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冬季养生粥

冬季养生粥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41:31

Ⅰ:冬季养生粥

1、桂花白薯粥:大米淘洗干净用清水浸泡半个小时;将白薯洗净,去皮,放入蒸锅内,隔水蒸熟,碾碎;锅置于旺火上,放入大米,加上5杯清水,大火煮沸后,转小火煮20分钟;加入白薯蓉,煮沸后浇上糖桂花即可。

2、胡萝卜芥蓝粥:胡萝卜洗净,切丝;芥蓝洗净后切段;枸杞子洗净;锅置于旺火上,放入大米,加5杯清水煮沸后, 转小火,熬煮20分钟;加胡萝卜丝、盐,再熬煮10分钟;最后加上芥蓝、枸杞子,煮沸即可。

3、大麦玉米粒粥:大麦洗净,用清水浸泡2小时;玉米粒洗净,浸泡半小时;话梅去果核,切末;锅置于旺火上,放入6杯清水和大麦,大火煮沸,改小火煮40分钟;放入玉米粒、花生仁再煮沸后转小火,煮至大麦开花粘稠后;放入冰糖,继续煮10分钟,最后撒上话梅煮5分钟即可。

Ⅱ:五米养生粥如何做

1、准备材料大米100克、紫米100克、小米100克、黑米100克、薏仁米50克。

2、燕麦10克、胡萝卜30克。

3、首先将大米和薏仁米、小米等五米材料放在一锅洗净,加入适量清水,水的量要是食材量的3倍。

4、大火煮开转小火慢煮1小20分钟。

5、在煮的时间把胡萝卜洗净切丝备用。

6、等到一个小时二十分钟的时候,掀开锅盖,将切好的胡萝卜倒进去。

7、钟搅拌均匀,放油盐,然后盖上锅盖继续煮,焖个10分钟左右,就可以吃了。

Ⅲ:专项附加扣除个人税怎么查

1、进入支付宝APP的“全部应用”页面,在便民生活功能模块中选择“城市服务”。

2、进入“城市服务”后,选择“政务”。

3、在“政务”中选择代扣代缴方所在地的税务。

4、进入“当地的税务”后选择“个税查询”。

5、进入后点击“注册认证”。

6、正常注册成功后,返回登录页面,进入后就可以查询专项附加扣除个人税的历年缴纳明细啦。

Ⅳ:3个人运行班怎么排班

1、“三班两倒”制,每天排两个班,总有两个人上班、另一个人在休息。

2、如果每个人都要8小时工作制,当有一个人休息时,只有让其他2个人从早上到晚才满足条件。所以说这个就要考虑一下是要再招一个人,或者是一个人休息时另外两人辛苦一点,亦或者一个人一次休半天,另外的半天就要辛苦另外一个人多上半天班。

Ⅴ:腾讯vip第二个人怎么登录

1、首先进入腾讯视频的官网。

2、然后点击网站右上角【头像】。然后,点击【立即登陆】。如果你没有开通VIP,在该页面也可开通VIP。

3、然后在弹出的登录界面中选择你的账号相应的登录方式进行登录。

4、你可以选择账号密码登录或者二维码登录,登录成功之后,即可完成账号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