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酱爆象拔蚌怎么做

酱爆象拔蚌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7:06

Ⅰ:酱爆象拔蚌怎么做

1、材料:一只鲜活的象拔蚌、葱姜蒜适量、青红椒、一勺黄豆酱、一勺生抽、一勺料酒、少许白糖。

2、准备一只鲜活的象拔蚌,清洗干净。

3、锅中加水,水开后关火,放入象拔蚌焯水,30秒后捞出。

4、放入冷水中浸泡,放凉备用。

5、打开外壳,取出象拔蚌,撸去外皮。

6、去除内脏,内脏不要扔掉,做粥或做汤也是很好的。

7、切开象拔蚌。

8、蚌鼻切成薄片,蚌身切成厚片。

9、锅中加底油,放入葱姜蒜爆香,放入青红椒、一勺黄豆酱、一勺生抽、一勺料酒、少许白糖提鲜,下入象拔蚌片。

10、大火快炒,出锅即可。

Ⅱ:山西的五台山多高

1、五台之中以北台最高,北台顶海拔3061.1米,有“华北屋脊”之称。

2、五台山,位于山西省忻州市,介于北纬38°55—39°66、东经113°29—113°39之间,景区规划面积607平方千米,行政管辖面积436平方千米。

3、《名山志》载:“五台山五峰耸立,高出云表,山顶无林木,有如垒土之台,故曰五台,”五台山是中国青庙黄庙共处的佛教道场,有宗教活动场所86处,其中多敕建寺院,多朝皇帝前来参拜,著名的有:显通寺、塔院寺、菩萨顶、南山寺、黛螺顶、金阁寺、万佛阁、碧山寺等。

4、五台山是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一,2004年,五台山被评为中华十大名山,2009年6月,五台山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2007年,被评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Ⅲ:五台山在哪个省哪个市

1、五台山位于山西省忻州市。 五台山,世界文化遗产,位于山西省忻州市,介于北纬38°55—39°66、东经113°29—113°39之间,景区规划面积607平方千米,行政管辖面积436平方千米。 五台山属太行山系的北端,跨忻州市五台县、繁峙县、代县、原平市、定襄县,周五百余里。

2、《名山志》载:“五台山五峰耸立,高出云表,山顶无林木,有如垒土之台,故曰五台。”五台山是中国青庙黄庙共处的佛教道场,有宗教活动场所86处,其中多敕建寺院,多朝皇帝前来参拜。著名的有:显通寺、塔院寺、菩萨顶、南山寺、黛螺顶、金阁寺、万佛阁、碧山寺等。

Ⅳ:公务员考试资格

1、报名人员年龄必须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2、要求报名人员必须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京考招考职位面向2018年应届毕业生,限于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2018年应届毕业生报考,包括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普通高等职业技术院校的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北京地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普通高等职业技术院校非北京生源本科以上(含本科)应届毕业生。

Ⅴ:炒绿豆芽菜的技巧

1、绿豆芽买回来后先用清水浸泡15分钟,然后再用清水洗去表面的灰尘和杂质,清洗干净控干水分。

2、青椒去蒂去籽后先切宽条,再改刀切成青椒丝。

3、大蒜切蒜片、生姜切姜片、小葱切葱段,切好一起放入碗中,再加入几粒花椒,根据个人口味剪入几粒红辣椒段。

4、炒锅热锅后淋入适量植物油,油热后先下入准备好的辅料,把辅料爆香。

5、辅料炒香后下入绿豆芽,大火爆炒1分钟左右,把绿豆芽炒至断生,大火爆炒才能锁住水分瞬间断生,使豆芽口感更清脆。

6、大火爆炒1分钟后从锅边淋入5克白醋,这样除了增加酸度外,也能使绿豆芽保持爽脆口感。

7、接着再下入青椒丝,加入1克白糖提鲜、1克胡椒粉、2克食盐。

8、再次翻炒10秒左右,把调料翻炒融化、均匀,也能使青椒丝炒断生。

9、最后再淋入3克红油,增加辣度的同时味道也更香,翻炒均匀后即可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