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星座  > 制服天蝎男的方法

制服天蝎男的方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7:07

(1)制服天蝎男的方法

1、要想完全制服天蝎要从他们的占有欲与依赖心入手,宠他,疯狂的宠他,宠到他们生活简直快不能自理,等他们的身心全部沦陷你这里,突然改变态度,高兴的时候说两句情话,不高兴的话就黑脸,爱干嘛干嘛去,这时候他们一定会浑身难受,基本上这只天蝎就算是制服了。

2、天蝎座的人个性要强,自以为天下第一,但他们不会无理取闹,分析事情很客观,因此要想让他们服从你,就要变得比他强,比他狠,工作超过他,学习超过他,记忆力超过他,各方面知识都要比他们广,思想方面要成熟,做事妥当有霸气,同时还要具备卖萌耍赖的技能,如此就可以将天蝎彻底制服了。

3、欲情故纵这招对于天蝎座非常适用,因为他们外表非常高冷,你靠的稍微近一点就自动开启装逼模式,爱理不理的样子,而事实上他们也确实很厌烦动不动就黏糊的人。因此要想制服天蝎,最好别没骨气的倒贴上去,因为那样做的话,即使他们被迫答应,也不会长久。另外和天蝎座相处,一定要记得沉住气,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要比他们更加淡定更加理智,头脑更加清晰。

(2)天蝎男和什么星座最配

1、天蝎座最配星座第一名:巨蟹座

星座配对指数:100

星座配对比重:52:48

星座配对点评:你跟巨蟹可以真心相对,并分享彼此的感受,虽然对方遇上麻烦会有逃避的行为,常惹你反感,但还是应该给这只并不讨厌的蟹一个机会。巨蟹虽有遇事即逃的缺点。但巨蟹座的人颇具温柔品质,当你为创业失败、商机溜去而痛苦不堪时,真正能安慰你的可能就是那并不狡猾但是非常善良的蟹子了。

2、天蝎座最配星座第二名:双鱼座

配对指数:100

配对比重:48:52

配对点评:你和鱼儿同属水象星座,根本上投缘的几率十分高。两人都非常敏感,且直觉很强,蝎子通常有超凡入胜的神秘力量,而鱼儿也不含糊;所以磁场相近,电流也一接就通,会是使个眼色就能互通有无的组合。鱼儿的敏感是因为感受性很强,所以有艺术家的气质。看到夕阳余晖鱼儿都可能会感动得流眼泪,而别人无心的一句话,也会刺伤你,你们都是个十分敏感的人,也因此容易彼此受伤。

3、天蝎座最配星座第三名:摩羯座

配对指数:90

配对比重:44:56

配对点评:土象星座的摩羯座和水象的天蝎座,都属于阴性星座,因此,某些方面的本质会很相近:两个星座同样内敛;而且都习惯把真正的情绪隐藏在冷静的外表下。因此,两个星座具有某种程度上的高度契合。此外,自信的天蝎欣赏优秀的人,而摩羯座对于特定的人生目标会有努力往上爬的意愿。因此,如果你和他的人生目标是一致的,相合程度会更高。

(3)怎样追天蝎男

1、天蝎的爱是所有星座中最真挚最持久最深沉的,天蝎主要在乎的是能否给他安全感,让他感到安全,体贴,可以更容易追到。小鸟依人的女生容易俘获天蝎男,善解人意的女生容易俘获天蝎男的心,个性真挚的女生容易让天蝎男倾心,不要欺骗天蝎男,要信任信赖天蝎男。

2、天蝎男是一个信守承诺的好男人,只要是答应了对方的事情就一定会做到,而且天蝎男也是非常仗义的,重视情谊,信守承诺对于他们来说也是做人的基本原则和自己最起码的道义。

(4)与天蝎男交往的大忌

1、不可侵犯其尊严。天蝎座的人十分看重自己的尊严和面子,身为一个男人,而且是天蝎座的男人,他们的自尊心十分的强,在交往过程中作为他们的伴侣一定不能去触碰他们的尊严,他们的反应往往非常强烈。

2、不可好奇心过重。天蝎男还是十分神秘的,在交往过程中你会觉得他们有很多的秘密,你可以去问他们这些秘密以及你的疑问,但是绝对不能好奇心过重,不该问的东西千万不要张口,否则到最后对你们二人都是一种伤害。

3、千万不要欺骗他。天蝎男的世界里容不下欺骗,即使是在牢固的感情,如果你一旦欺骗了他们,他们往往会立马和你翻脸,他们认为欺骗在感情中是不应该存在的,你骗他就代表你不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