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如何去除眼袋皱纹

如何去除眼袋皱纹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6:34

1)如何去除眼袋皱纹

1、按摩去眼袋皱纹。用一只手支持住太阳穴,另一只手由外眼角向里轻轻做螺旋式按摩。一边按摩一边向内眼角移动。力度要适当,不要过重。

2、热敷眼睛。用热敷的方式,促进眼周肌肤的血液循环,再用眼部护肤品,这样更容易让肌肤吸收。除了传统的热毛巾热敷,还可以用茶包舒缓眼部肌肤。

3、冷敷消肿。如果是因为睡眠不足而引起了眼袋,可以通过冷敷的方法加以缓解。用保鲜纸包好两三块冰粒,把毛巾对折盖在眼皮上,然后把冰块放在上面。用冷冻茶包或浸过冻牛奶的化妆棉,也有消肿镇静作用。

4、饮食改善。平时注意常吃些胶体、优质蛋白、动物肝脏及番茄、土豆之类的食物,注意膳食平衡,可对此部位组织细胞的新生提供必要的营养物质,对消除下眼袋亦有裨益。

5、正确使用眼霜。消除眼部皱纹首先要补充眼部水分,养成用眼霜的好习惯,滋润型的眼霜是护肤的常备武器。涂眼霜正确的方法是:首先以无名指沾上少许眼霜,接着用另一手的无名指把眼霜匀开,然后轻轻的拍打眼皮四周,最后以打圈的方式按摩。

2)如何去除被褥螨虫

1、高温清洗和暴晒。一般来说,螨虫暴晒10分钟就会死亡,建议每半个月将被芯、褥子暴晒两三个小时,最好选择太阳强烈的11点至15点。晒后还要敲打被子,将螨虫肢体碎片及排泄物抖掉。

2、冷冻枕头、抱枕、毛绒玩具不容易清洗,建议用保鲜膜包起来,放进冰箱冷冻6~24个小时,螨虫的死亡率可达70%,然后再暴晒、拍打。

3、床上用品的清洗、烘干和干洗床单、枕套、毛毯、床垫套每周用等于或高于55摄氏度的热水洗一次可杀死螨和去掉绝大多数螨过敏原。如果温度大于55摄氏度时间维持10分钟,滚动干燥机可杀死所有螨。每天洗头也是控制尘螨过敏原的好方法。

4、降低室内相对湿度。将相对湿度控制在50%以下是控制螨及其过敏原水平最常用的方法。研究显示,室内使用高性能吸湿机和空调机降低相对湿度和螨的总量既实用又有效。

5、勤换卧室用品。过敏症状严重的人,不妨换个新床垫,留着包装的塑料膜可有效防螨虫。枕头、被褥、床单、脚垫、抱枕等,若使用很久了,不妨换个新的。换新时,注意选择表面光滑的寝具,能避免尘螨躲藏其中。

3)体内寒气较重如何去除

1、食疗打基础。食疗方法多种多样,但效果因人而异,主要都是辛辣,温热而不油腻的东西,女性平时和红糖水喝姜汤也可以去寒气,吃狗肉、羊肉的锅,喝花椒、枸杞泡的药酒都可以其一定效果,另外多喝醋软化血管。

2、泡澡泡脚活血。只要体内保持血液通畅,寒气自然就会消失,平时多泡泡脚泡泡澡发发汗就好了。还有些注意事项:泡澡水位不要过胸口,泡澡时间也不易超过20分钟,事后多喝水。

3、热疗祛寒法。热疗祛寒是自古人们就使用的古朴、自然、有效的祛寒方法之一。有的用热水袋,或加热后的沙、石、盐、石蜡热敷;有的用艾条熏疼痛的部位,或在疼痛的部位或穴位贴上姜片或蒜片等再用艾熏;有的用祛寒的中药液煮水泡、熏等;有的用刮痧、火罐等祛寒。

4、少吃寒凉食物。一年四季少吃或不吃寒凉食物,夏季少吹或不吹空调,平时穿衣也要注意不要太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