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让文档图片下面没有多余空格

怎么让文档图片下面没有多余空格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0:45

1)怎么让文档图片下面没有多余空格

1、让文档图片下面没有多余空格的方法如下:点击图片,然后选择段落,在间距那栏里,注意看看段前段后是不是0行,若不是0行,需调为0行,那段空白就会消失。

2、或者图片插入后,右击把图片设置成‘紧密型环绕’。

2)笔记本连显示器怎么让笔记本关上

1、同时按下键盘上的“windows”键+P键,这时在你屏幕的一侧或者中间位置会出现四个模式选项。

2、我们分别认识一下这4种模式:

(1)仅电脑屏幕:该模式下,外接的显示器或者投影仪会关闭影像输出,仅你电脑的主显示器显示画面。

(2)复制:顾名思义,就是外接显示器复制你主显示器的显示内容,此时两个屏幕的影像输出是同步的。

(3)扩展:这个就是通常说的双屏扩展模式,此时主屏幕和第二屏幕可以分别进行不同的影像输出。只需要使用简单的鼠标拖动即可实现不同屏幕显示不同的图像。如我们打开两个word文档,一个用主显示屏,另一个拖动到第二屏幕中,这样就可以比对着同时看两个文档,而不需要回切换。

(4)仅第二屏幕(或仅投影仪):该模式下,电脑主屏幕会关闭成黑屏,而第二屏幕会成为主显示屏。而你目前就属于这种模式。

3、现在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不同的模式了,如果希望两个显示器显示相同的内容,我们就选择“复制”模式就可以了。

3)怎么让兄弟从失恋中走出来

1、好兄弟失恋了,不论事情的原因为何,做为兄弟,我们不要要求他们马上就好起来,给他们一点时间和空间,让其平复心情。不要恨铁不成钢的说教,要将心比心,站在他们的立场来考虑问题。

2、给他们自由的时间和空间不等于就不管了,要记住一天之内要多发几条短信来安慰他,不需要直接的去说什么,只要提醒他记得穿衣,记得吃饭,要你的兄弟感受你的关心就好。

3、用我们默默的关爱来抚平兄弟的心伤,让他们能体会到除了爱情,还有友情、亲情。

4、感觉你的兄弟两三天了还没有平复心情,就找时间陪他一起喝酒以开解他的心情,但是你不要喝醉了,照顾好他,让他发泄出来就好。

4)怎么让衣服一直香香的

1、香水。这第一种方法也是最直接的方法,即在衣服上喷香水。 对于某些味道浓郁的香水,建议您晚上可以喷洒,第二天佩戴时,味道淡淡。当然,还建议您直接选择一些淡香型和新鲜香型,这样会更有吸引力。

2、洗衣液。沐浴后的沐浴露的香气和洗涤后的衣物的香气更加迷人,因为它们更加自然和美丽。可以在洗衣服的时候选择洗衣凝珠或者留香珠,不仅去污能力过关,而且留香能力强,晾干之后还能留香一整天哦。

3、衣柜里面放香皂。您可以准备自己喜欢的一块肥皂,薰衣草,玫瑰,柠檬等。将其包裹起来并放在柜子中,长时间放置后衣服会留住它的香气。 另外,我们还可以在衣柜里撒些干花或放一些香囊,这样它也可以闻起来像衣服。 选择艾草和薄荷等干花也可以驱虫。 它闻起来清新自然,可以让人感到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