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高图斯的命令为什么接不了

高图斯的命令为什么接不了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5:27

1)高图斯的命令为什么接不了

1、整个任务要一次黑下,三次黑上,杀4条精英龙。

2、卡加斯,和塔楼上的高图斯对话,之后得到一个封信,高图斯的命令:到黑下杀掉3个BOSS,并拿一个重要文件(在BOSS身边找到的)。

3、这个任务完成以后高图斯会让你去奥城萨尔大厅找一个人(萨尔的右边站立),和此人对话以后,再和萨尔对话,萨尔会给个任务:为了部落。 杀黑上的黑雷德。

4、黑上,杀死雷德后,拿他的头交给萨尔完成任务,萨尔会让你去找兽王雷克萨。

5、在凄凉之地,找到雷克萨后(他是贯穿整个地图南北的巡逻,有时候找他很费时间),他让你去找西瘟疫之地的一个NPC麦兰达(乌瑟尔之墓前面,一个站在树桩上的侏儒), 学习变身法术。

6、跟西瘟疫侏儒麦兰达对话后她会给你个任务, 去黑石塔上层收集20个黑龙之眼。

7、完成后,麦兰达会给你一个可以变身的道具:龙人的物品。 之后去尘泥沼泽最南边的山洞埃博斯塔夫(在黑龙公主的洞后面),装备道具,再右键点道具,变成龙人,找那条61的精英大龙埃博斯塔夫对话。

8、埃博斯塔夫会给你一个杀3条精英龙的任务。都完成以后,交任务还接一个杀精英龙,3条龙分别位于:冬泉谷, 悲伤沼泽, 塔那利斯时光之穴门口 。很容易打的。

9、完成最后一个杀精英龙任务,湿地龙候那里, 完成后,埃博斯塔夫要求你回到雷克萨那里。

10、雷克萨会给你最后一个任务:黑龙将军之血。

11、黑上的最后BOSS龙将军,把它的血带给雷克萨,他就会给你拜见奥妮克希亚的钥匙,龙火护符。这个护符不能卖店,只需要放在包裹里,就可以进奥妮克希亚巢穴副本,如果不小心弄丢,可以找雷克萨要。

12、+15火抗,不错的项链。做的时候最好组个FS(开门用,这样快)。

2)为什么禁止生产含汞体温计

1、因为含汞制作的体温计有很大的危险性;科技在不断发展,已经有了新的产品可以代替传统的水银体温计了;现代体温测量工具更快捷,方便、精准。

2、打碎后不及时妥善处理对身体会有危害。汞是一中液态金属,可以通过悬浮在空气中的颗粒物进入呼吸道、消化道,对身体造成伤害。

3)为什么微信表情包一下子全没有了

1、退出微信重新登陆,然后再进到【我的添加表情】界面,点击表情“整理”,过一会然后就会自动重新添加回来了。

2、可以通过转文件传输助手发到PC版的微信上,然后在PC上的微信上,鼠标左键点击动图,将其拖到电脑桌面或者电脑中的文件中。直接拖出来的文件,是没有后缀的,在电脑上也是显示空白,需要加上动图的后缀,也就把文件名改成“XXXX.gif”这种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