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情感  > 怎么让老婆主动找自己聊天

怎么让老婆主动找自己聊天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3:53

1)怎么让老婆主动找自己聊天

1、学会控制你们聊天的频率,不要太过于频繁。学会控制与她聊天的频率真的是非常必要的,不要总是给对方发消息,学会制造一种神秘的感觉,每天给她应有的关心,向她道声早晚安,学会一些简单的嘘寒问暖,可以分享一下生活中的新鲜趣事都是可以的,让两个人有源源不断的聊天话题和机会,而不是每天都追求聊到深夜的那种,我们需要学会的是质量和效率而不是频率过多。

2、学会主动结束聊天,不要表现出自己总是非常的舍不得。一个男生应该学会主动的结束聊天,就算再舍不得也要做到这一点,一个太啰嗦的男生给女生的印象不会太好的,也许自己只是很想再和她多说几句话,但是女生就会认为你说得太多了,这往往会得不偿失,男人就应该少说多做,实际行动胜过于一切。

3、不要总是秒回信息,学会适当的时候冷落她。当她沉浸在被你捧着宠着的时候整个人都是飞在天上的,所以她会觉得这是理所当然,她自然不会主动找你,她知道你会主动去找到她。所以男生就要学会在适当的时候冷落一下女生,不要总是秒回她的信息,学会对她时不时冷一下,如果她心里真的有你,她自然是会感觉到慌的,这时候就要控制自己的冲动,等到她按耐不住的时候就会主动找你了。

2)怎么让狗狗细嚼慢咽的吃饭

1、更换食盆,有些狗狗食盆中间有突起,这样的障碍设置能够有效的减缓狗狗进食的速度。有些中间凹进去的金属、塑料食盆,主人可以直接把食盆扣过来使用,也能达到效果。

2、分散食物,除了更换食盆外,主人还可以把一顿的狗粮量分成若干份,放置在不同的位置或食碟里。让狗狗吃完一口后能够喘口气去吃下一口。

3、少食多餐,主人还可以增加狗狗的喂食次数,但减少每次的喂食量。这样食物量减少,狗狗有了停歇的时间,肠胃负担也就会减轻了。

4、放高食盆,主人还可以选择较低的桌椅,将食盆、水盆放在上面。这样狗狗在吃饭的时候,就不得不将爪子放在台面上,可以减少狗狗吃东西时吞下的空气量。

3)表格视图怎么让文件成张

1、首先点击“文件”菜单。

2、然后点击“文件”菜单下的“打印”选项按钮。

3、之后,可以在右边看到自己的Excel表格页数。

4、然后点击页数旁边的“无缩放”选项菜单。

5、然后选择“把工作表调整为一页”。

6、接着再点击A4选项,调整纸张大小。

7、把纸张大小调整为最大类型的,这样,再把相应的纸张放在打印机上打印就可以了。

4)怎么让冰箱没有异响

1、电冰箱放置处地面不平或安放不平稳,是电冰箱产生噪声常见的原因。这种情况下,用户不用请维修师傅,自己就可以解决。解决的方法是先用手拍一拍或者推一下冰箱,仔细听异响是否有改变,再观察冰箱有没有放平,如果没有放平,拧动一下电冰箱底部的调节螺丝,调节高低,当调节螺丝接触到地面,四脚接触地时即为最佳状态。或者把不平的部位用塑胶块垫一垫,问题就能够得到解决。

2、另外,还有一种原因——电冰箱顶部放有物品。电冰箱与其顶部放置的物品会在电机启动时产生共振,从而发出噪声。搬走冰箱顶部的物品,可使其不产生共振,噪声自然就消除了。

5)怎么让录屏有声音

1、进入手机“设置”页面,点击控制中心。

2、进入控制中心后,点击自定控制。

3、进入自定控制页面后,找到屏幕录制,点击加号。

4、点击加号后,在上面能看到屏幕录制。点击home键,回到主屏。

5、上滑,呼出快捷控制页面,点击按钮,能开始录屏(这时候录屏没有声音),如果想开启声音,长按按钮。

6、长按后,点击话筒可以开启声音。

7、开启声音后,话筒按钮变色,开启成功。

8、点击开始录制,能够开始录屏,并且有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