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世界上最大的蚯蚓在哪里发现的

世界上最大的蚯蚓在哪里发现的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34:24

(1)世界上最大的蚯蚓在哪里发现的

1、世界上最大的蚯蚓发现地在南极普斯兰岛低河谷地区。

2、世界上最大的蚯蚓为澳大利亚巨型蚯蚓,平均长度为1米,重200克,最大长度可达3米多,生活在维多利亚省东南部南极普斯兰岛低河谷地区,一种性格很温和蚯蚓。

(2)世界上最大的鸟

1、有史以来最大的鸟类是马达加斯加的象鸟,大约在1000年前就灭绝了。象鸟高达3米, 估计重达860公斤(1,895磅15盎司),平均重量为642.9公斤(1,417磅5盎司)。

2、象鸟基本上已经灭绝,灭绝的原因和许多已经灭绝的野生动物一样——人类对其无节制的猎杀和栖息地的破坏。

(3)世界上最大的海是哪个

1、珊瑚海(Coral Sea)总面积达479.1万平方公里,是世界上最大的海,相当于半个中国的国土面积。珊瑚海位于太平洋西南部海域,澳大利亚和新几内亚以东,新喀里多尼亚和新赫布里底岛以西,所罗门群岛以南,南北长约2250公里,东西宽约2414公里。南连塔斯曼海,北接所罗门海,东临太平洋,西经托里斯海峡与阿拉弗拉海相通。珊瑚海因有大量珊瑚礁而得名,以大堡礁最著名,世界有名的大堡礁就分布在这个海区。它象城垒一样,从托雷斯海峡到南回归线之南不远,南北绵延伸展2400千米,东西宽约2~150千米,总面积8万平方千米,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珊瑚体,大部分隐没水下成为暗礁,只有少数顶部露出水面成珊瑚岛,在交通上是个障碍。

2、珊瑚海海域属热带海洋性气候。1月份平均气温北部28°C,南部26~27°C;7月份北部22~26°C,南部18~22°C;气温年较差不大,北部为4°C,南部为6°C。降水量较少,1月份北部约10毫米,南部5~8毫米。珊瑚海位于南半球的信风带,盛行东风或东南风,风速1月份整个海区约为5米/秒,7月份北部为5~6米/秒,南部为 6~7米/秒。水面比较平静,这些条件都非常适合珊瑚虫的生长,细小的珊瑚虫便在大陆架和浅水滩上繁殖生长,发育成为众多的珊瑚礁。这些珊瑚礁一般只是略略露出水面,色彩斑驳地点缀在清澈的碧水中,呈现出一派绚丽的热带风光。

(4)世界上最大的鱼

1、世界上最大的鱼:鲸鲨 (平均长度:8米;最长长度:20米)鲸鲨科鲸鲨属的鲨鱼。鲸鲨仅1科1属1种。身体庞大,全长可达20米,是世界上最大的鱼类。体表散布淡色斑点与纵横交错的淡色带,有如棋盘。鼻孔位于上唇的两侧,出现于口内。

2、牙多而细小,排成多行。鳃裂5对,鳃裂极大,几乎达身体的背缘与腹缘,最后1对鳃裂位于胸鳍基部的前方。背鳍2个,无棘,第1背鳍位在腹鳍前方,有臀鳍。尾柄具侧棱,尾鳍呈新月形,下叶短于上叶。如鲸鲨,有二背鳍,大小不同,胸鳍大,位于第三对鳃裂下,腹鳍小,尾鳍叉型,口宽,端位,鳃耙如海绵状。

3、属大洋性鱼类。食大量浮游生物和小型鱼类。主要分布于各热带和温带海区,中国各海区夏、秋季节都有分布。性情温和。由于大量捕杀,数量锐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