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红枣饭怎么做才好吃

红枣饭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49:17

1)红枣饭怎么做才好吃

1、食材:大米300g、红枣9个、油适量、盐适量。

2、锅中添适量水,大火加热。

3、一杯半米大概300g。

4、将米淘洗干净,不要用力搓哦,本来营养已经够少了。

5、将米放入蒸屉,水漫过大米半指头宽就可以啦,这样出来米比较有弹性。

6、红枣8到10个。

7、将红枣洗净备用。

8、将红枣摆好。

9、然后将蒸屉放到锅上,大火蒸5分钟左右,然后改中火12分钟。

10、大功告成。香喷喷的米饭出锅啦。

2)竹笋怎么做好吃

1、炒竹笋好吃。做法如下,将新鲜的竹笋剥壳,切段,洗净。将洗好的竹笋切片。把竹笋放进砂锅中,加清水,刚满过竹笋就行。调中火,加两茶勺盐,煮30分钟即可。(新鲜的竹笋一定要煮,直接炒的话会很苦)

2、将煮好的竹笋,到入清水中,清洗两至三遍,装盘待用。(目的是为了清除苦味),调小火,将砂锅烧热,倒入适量的花生油,将弄好的竹笋倒入锅中。(在把砂锅烧热的过程中切勿调大火,容易把砂锅烧坏)。将竹笋炒至两三分钟,倒入酱油。(在炒的过程中就不用再加盐了,倒酱油是为了提鲜引味)。装盘即可食用。

3)干辣椒炒鸡翅根肉怎么做才好吃

1、鸡翅根5个。配料:青、红椒各1个、葱姜蒜少许、干红椒10来个、八角1朵。调料:盐1茶勺、料酒1汤勺、酱油少许

2、鸡翅根洗净。

3、锅中水烧开,放入鸡翅焯去血水。

4、用清水清洗干净。

5、青红椒分别切成斜条。姜切丝、蒜切片,干红椒对半剪开。

6、锅中热油,放入八角、姜丝、蒜片,和干红椒煸出香味。

7、倒入鸡翅翻炒片刻。

8、调入料酒、酱油和食盐,翻炒均匀。

9、放入青红辣椒炒熟,撒上葱段,即可出锅。

4)妄想山海岳云鲲二次进化任务怎么做

1、进化寒冥鲲需要腾影丹,准备好对应的材料好,找到一个飞行坐骑。来到南山远山渡沉水岸,然后往天上一直飞,就可以看到一个浮空的星球了。靠近星球之后就可以看到一个戏台,在戏台上赫然站着的就是NPC岳云鲲了,与他对话使用腾影丹即可进化鲲。

2、经过几十秒的鲲进化动画步骤,寒冥鲲就会进化成腾影鲲了。经过进化的鲲获得了全新的外观和技能,还提升了战力属性。

5)怎么做脆枣才好吃

1、首先我们需要准备一些红枣,随便多少都可以。

2、将红枣清洗干净,晾干。

3、再将红枣给它去核,有专门的去核工具,或者手动去核。

4、然后我们准备烤箱预热一下。

5、将红枣放入烤盘里面,放入烤箱85℃烤2小时。

6、刚刚烤好的枣都是软的,将它自然放凉就可以变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