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有趣又好吃的胡萝卜小零食

如何制作有趣又好吃的胡萝卜小零食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0:10

1,如何制作有趣又好吃的胡萝卜小零食

1、原料:胡萝卜1根(约200克),蜂蜜适量,土豆淀粉约200克。

2、将胡萝卜削皮擦丝,锅中烧水,水开下入胡萝卜丝焯烫一分钟,捞出过凉水。

3、然后加入适量的蜂蜜,搅拌均匀再放入适量的淀粉。

4、揉成不沾手的较硬的面团

5、将硬面团切成片状,锅中烧水,水开后将它们上锅蒸十分钟,就能够享用啦。

2,如何制作鸡肉卷

1、处理后鸡胸肉然后提前腌制,方便入味,去掉面的筋膜油脂,清洗干净之后,顺着纹理。

2、接下来开始腌制调味,碗中加入料酒一勺去腥,加入生抽酱油一勺上色增香,加入蚝油一勺增鲜,加入白糖一勺,盐适量,如果喜欢的话还可以加入适量的胡椒粉,最后加入适量的牛奶,或者是蛋清,搅拌均匀。

3、牛奶,蛋清可以让鸡胸肉的口感吃起来更加的鲜嫩,减少发柴的感觉。盖上保鲜膜,腌制一个小时以上。面粉当中加入少量的盐,这样揉好的面团也会更加劲道,做好的饼皮也会更不容易破。而且和面的时候,一半用开水,一半用凉水揉面,也可以让面团更劲道有弹性。

4、然后就是自己喜欢的配菜,清洗干净之后,切成长条备用。发酵好的面团直接取出,捏扁,擀成一张薄厚合适的饼皮,这个大小也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就可以了。

5、锅中涂上一层油,然后加入准备好的饼皮下锅,烙至两面金黄就可以了。时间也不用太长,变色有气泡就可以了。最后准备一下,鸡蛋,淀粉,面包糠之类的。炸东西三件套。取出腌制好的鸡胸肉,裹上三种食材。油温4成热的时候下锅,炸到表面金黄就可以了,是否复炸也看自己的心情。

6、最后,准备好自己喜欢的酱料,搭配自己喜欢的蔬菜,加上两条鸡柳,这样鸡肉卷就做好了。做好之后也不比外面差,简单方便,咬一口,蔬菜的清甜中和掉鸡柳的油腻,搭配上劲道的饼皮,让人停不住嘴。

3,丘丘梦工坊如何制作丘丘墙饰

1、首先,打开米游社。

2、然后,单击箭头所指的地方。

3、接着,单击开始游戏。

4、最后,将木头、水、纸收集好后即可制作。

5、从4种材料中,任意选择3种进行组合尝试制作摆设,累计解锁的摆设达到一定数量,即可领取原石、游戏内摆设奖励。

4,如何制作卤鸭子

1、原料:鸭子、鸭脖子、姜、八角、桂皮、白芷、香叶、干红辣椒、花椒粒、啤酒、盐、黄酒、冰糖、老抽、生抽。

2、做法步骤:鸭子斩大块,鸭脖子切段,在清水中浸泡1小时。取出鸭货,放入盐,2勺黄酒和姜丝,抹匀腌制1小时,期间翻面一次。鸭子冷水入锅焯出血水。取出鸭货放入高压锅中,加入八角,桂皮,白芷,香叶,干红辣椒,花椒粒,冰糖,2勺黄酒,老抽和生抽,倒入啤酒,选择焖炖键,煮好后晾凉,连着卤汁放入冰箱冷藏1天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