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神龙反应堆怎么做

我的世界神龙反应堆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9:13

Ⅰ 我的世界神龙反应堆怎么做

1、制作反应堆需要准备的材料如下:需要3个钻石与6个铁锭,将以上材料合成即可制作。

2、先找个空旷的地方,注意不要在自己家里进行,用金砖和石块铺3×3的方块。

3、第二层需要放下界反应核还有石块。

4、第三层继续摆石块。

5、然后用钻石剑点下中间的反应核,即可进入下界。

Ⅱ 我的世界手机闪电指令

1、execute是检测执行指令,它的作用是检测到某一样东西之后执行跟在它后面的指令,而@e【type=Arrow】则是选择的目标,@e是所有实体。

2、然后【type=Arrow】则是它后面的目标,意思是箭种类,连在一起就是检测所有的箭。然后后面的summon LightningBolt就是召唤雷电。

3、高频要连着testfor的指令,这样才能让它一直检测周围的事物,否则就是一次性啦。我用的是比较器高频,大家也可以用其他类型的高频。

Ⅲ 我的世界小丑鱼有什么用

1、小丑鱼(Clownfish)是能通过钓鱼获得的食物,食用后能够恢复1点饥饿度。小丑鱼不能被放入熔炉进行烹饪。它仅用于作为食物或驯服豹猫,但是作为食物来说它比其他鱼类更低效(只能恢复1体力)。小丑鱼也相对难钓到。

2、我的世界小丑鱼获得方法:

小丑鱼是一种通过使用钓鱼竿在任何水域钓得的食物。小伙伴们可以通过使用钓鱼竿在任何水域钓到,但是小丑鱼相对的是一种比较难钓到的鱼类,不过钓鱼是一种可靠又快速的食物来源,鱼能在任何水域中钓到,一桶水足以让你在任何地方获得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