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驱动精灵万能网卡版离线怎么用

驱动精灵万能网卡版离线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9:35

1,驱动精灵万能网卡版离线怎么用

1、在驱动精灵官网下载最新的驱动精灵万能网卡版,点击立即下载选项下载到电脑中。

2、接下来安装下载好的驱动精灵软件,在安装界面也可以看到是万能网卡版,默认安装c盘,点击一键安装选项即可。

3、在运行软件之前,先查看一下电脑上缺少驱动的网卡,在电脑设备管理器里可以看到网卡选项那里有感叹标识的网卡名称,也就是要给这个网卡安装驱动。

4、运行软件,进入软件的主界面,点击软件界面中间的立即检测选项,等待软件检测完成,完成后在列表中就会显示驱动异常,提示网卡缺少驱动,点击后方的安装选项。

5、接着进入到驱动管理的界面,点击网卡选项对应的安装选项,就开始下载对应的驱动了。

6、下载好驱动之后就会自动开始安装,有弹出的窗口界面直接点击下一步,基本上不用设置什么东西,等待驱动安装完成即可。

2,买手机壳送的挂绳怎么用

1、将准备好的挂绳和手机放在桌子上。

2、仔细观察手机,找到自己手机的挂绳孔,小米2S的挂绳孔在这里,很小,但是也和很明显,一般都是手机的左下角。

3、找到之后,拆下手机壳,放在一边。

4、穿绳之前,拿铁丝通一通挂绳孔,是为了防止堵塞,以便穿绳的时候更加顺畅。

5、抓住绳子的头穿过小孔。

6、然后用铁丝将绳挂在里面的塑料柱上即可。

3,7723游戏盒的修改器怎么用

1、首先是需要在软件内启动游戏,使用软件版本为3.8以上的版本,可以直接在首页—点击修改器栏目中添加应用。

2、用户可以选择点点击修改器游戏,下载之后会自动安装到修改器内,可以通过修改器界面或者游戏详情启动游戏。

3、用户也可以点击本地应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本地应用仅支持数值修改功能,点击添加后自动安装到修改器内,通过修改器界面进行启动应用。

4、下载官方推荐的修改器游戏,启动后点击悬浮框,接着点击修改器,即可自由选择修改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