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星座  > 如何制服天秤男

如何制服天秤男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0:54

(1)如何制服天秤男

1、讲道理。天秤男还是很讲道理的一群人,他的本质没有无厘头的一面,他们喜欢讲道理,事事追求公平,对于自己,他们自然也会遵循自己的原则,律人先律己嘛。如果是他们做错了还是会主动承认的,天秤座的人追求的是公平,公正,因而在他们看来对就是对的,错就是错的,是不能够改变的。

2、所有讲道理或许是跟天秤座暴脾气男吵架最好的办法,因为如果你在理论上生过了他,他便会像泄了气的气球,不知该如何回应你,甚至还会屈服与你的口才。当然了,你也要先学会倾听,明白他们是怎么想的,尊重他们,他们才会尊重你喔!

(2)如何制作酸笋方法

1、材料:笋子适量、盐巴适量。

2、将笋切去老的部分,剥去笋衣,将笋切丝。

3、笋子处理好后,加入生水或过滤水,没过笋子,上面压个东西,确保笋子全在水面下。

4、放置24小时后的笋子已有酸味,把泡笋子的水倒掉,加入盐巴。

5、盐巴搅拌均匀后还会再出水,把笋子压紧,室温放置24小时。

6、24小时后装罐,一定要使劲压紧,多的水倒掉,表面保留一点水即可,或是撒上一些盐巴亦可。

(3)如何制作外焦里嫩的炸香菇

1、香菇洗净,攥干水分,撕成片。

2、加入盐、五香粉腌半小时。

3、将蛋清倒入碗内,用筷子顺一个方向连续抽打起泡沫,再加面粉和玉米淀粉(大约1:1的比例),喜欢辣的可以加些辣椒粉。用筷子挑起来时能成一条线即可。

4、把香菇攥干水分放在蛋泡糊里,挂衣,抓匀。

5、炒锅置于火上,油烧五六成热后,将挂好糊的香菇逐一下锅,炸成金黄色即可享用了。(吃的时候也可以沾辣椒粉和椒盐等调味也很不错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