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什么是万能和弦

什么是万能和弦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2:04

Ⅰ:什么是万能和弦

1、万能和弦是C。

2、Am,Dm,G(7)因为在C调中,这四个和弦基本够用了,就算不够,也可以代理其他没有出现的和 弦 比如C有时候可以代理Em,有时可以代理FG通常代理Em没问题Am偶尔也可以代理FDm往往担任代理F的角色,所以C调里的基本和弦已经搞定,那么其他的大调(不管音色好坏)只要用移调夹就可以搞定。

Ⅱ:什么是bug

1、bug释义:现在人们将在电脑系统或程序中,隐藏着的一些未被发现的缺陷或问题统称为bug(漏洞)。

2、bug,英文单词,名词、动词,作名词译为“臭虫,小虫;故障;窃听器”;作动词译为“烦扰,打扰;装窃听器;装置窃听器;打扰”。

Ⅲ:什么是磁带库

1、磁带库是像自动加载磁带机一样的基于磁带的备份系统,磁带库由多个驱动器、多个槽、机械手臂组成,并可由机械手臂自动实现磁带的拆卸和装填。

2、它能够提供同样的基本自动备份和数据恢复功能,但同时具有更先进的技术特点。它可以多个驱动器并行工作,也可以几个驱动器指向不同的服务器来做备份,存储容量达到PB(1PB=100万GB)级,可实现连续备份、自动搜索磁带等功能,并可在管理软件的支持下实现智能恢复、实时监控和统计,是集中式网络数据备份的主要设备。

Ⅳ:什么是vlan

1、VLAN是一种将局域网(LAN)设备从逻辑上划分(注意,不是从物理上划分)成一个个网段(或者说是更小的局域网LAN),从而实现虚拟工作组(单元)的数据交换技术。

2、VLAN这一新兴技术主要应用于交换机和路由器中,但目前主流应用还是在交换机之中。不过不是所有交换机都具有此功能,只有三层以上交换机才具有此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