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土豆小饼

如何制作土豆小饼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5:16

(1)如何制作土豆小饼

1、主料:蒸熟土豆285克、甘汁园玉米淀粉45克、黑椒粉少许、盐适量、鸡精少许。

2、土豆去皮洗净,切成薄皮,放入碗中。

3、上锅大火蒸熟。

4、趁热加入盐,鸡精和黑椒粉,用勺背将土豆片压成泥。

5、分次加入玉米淀粉,甘汁园玉米淀粉很细很白,非常不错。

6、每次加入玉米淀粉都用勺子拌匀。

7、再用手揉成光滑的面团。

8、擀成0.5厘米左右厚度的面片,用模具压出形状。

9、煎锅刷油,放入土豆饼柸,中小火煎至呈金黄色。

10、翻面,同样中小火煎至呈金黄色,中间鼓起时即可关火。

11、装入盘中即可享用。

12、土豆小饼色泽金黄,口感软糯。

(2)如何制作焦糖坚果酥饼

1、食材:低筋面粉120g、黄油62、蛋黄2个、蜂蜜75g、淡奶油75g、混合坚果120g、砂糖142g。

2、将低筋面粉、黄油、蛋黄、细砂糖揉成面团。

3、擀成面饼,模具刻印、打孔。

4、送入烤箱,上下火175度,烤20分钟。

5、起锅,倒入蜂蜜、细砂糖。

6、熬制变色,加入淡奶油。

7、加入混合坚果,搅拌均匀。

8、倒入酥饼,铺平。

9、冷冻一小时,脱模,切块装盘即可。

(3)如何制作蜜糖鸡翅

1、原料:空气炸锅或者烤箱、勺子、筷子、盘、500克鸡翅、10克蒜末、10克生抽、10克蚝油、10克料、10克胡椒粉、10克生粉、50克蜂蜜。

2、首先放入500克鸡翅加10克蒜末,放入10克生抽放入10克蚝油,放入10克料酒,放入10克胡椒粉,放入10克生粉,腌制一个晚上更入味。

3、放入空气炸锅或者烤箱。

4、其次调好180度20分钟,10分钟拿出来涂上50克蜂蜜。

5、蜜糖鸡翅最后继续烤10分钟就完成了。

(4)如何制作肉松小贝

1、鸡蛋3个,牛奶40g,玉米油20g,低筋面粉55g,白砂糖40g,沙拉酱适量,肉松适量。

2、把鸡蛋的蛋白和蛋黄分别放在两个容器里,蛋黄里加入玉米油和牛奶;

3、用手动打蛋器或筷子将蛋黄和牛奶、玉米油搅拌均匀。

4、将低筋面粉过筛到蛋黄糊里

5、用硅胶刮刀轻轻翻拌均匀。

6、蛋白用电动打蛋器搅打几下,出大泡泡,打白砂糖放进去。

7、用电动打蛋器打发蛋白,打好的蛋白拉起打蛋头,可以呈直立的小三角。小三角稍长一点没关系。

8、用硅胶刮刀取一半蛋白到蛋黄糊里。

9、再倒进蛋白盆里,和另一半蛋白混合;依然是从下往上翻拌,或者切拌,不可转圈搅拌,以免消泡。

10、再倒进蛋白盆里,和另一半蛋白混合;依然是从下往上翻拌,或者切拌,不可转圈搅拌,以免消泡。

11、把蛋糕糊装在一个裱花袋里,装好以后,袋口剪出一个小洞;

12、把蛋糕糊挤在烤盘上,挤出来的蛋糕糊会自然的形成圆形;

13、烤箱120度预热,烤15分钟左右。

14、蛋糕烤好了。一个个圆圆鼓鼓的很是可爱,虽然表面有些开裂,不过没关系,反正也是要被盖住的。

15、把烤好的蛋糕取出来放在晾网上晾凉;

16、准备肉松和沙拉酱。

17、在放凉的蛋糕平面抹上沙拉酱。

18、两个合在一起,像个贝壳一样;

19、在蛋糕的表都抹上沙拉酱,多抹点,这样沾住的肉松才多;抹完以后就把它放在肉松堆里打滚。

20、滚上一圈肉松后,蛋糕就被盖住了,根本看不出来了。肉松小贝就做好了。

(5)如何制作好吃的草莓夹心巧克力雪糕

1、用料:

牛奶200g、淡奶油150g、奶粉35g、白砂糖30g、玉米淀粉8g、草莓酱适量。

2、做法:

(1)将所有材料称量好,放入奶锅中。

(2)小火加热,一边加热一边搅拌,搅拌至雪糕液挂壁。就和炼奶的状态差不多。

(3)加热好的雪糕液倒入碗中,放入冰箱冷藏室冷却。冷却之后的雪糕液表面会结一层奶皮,将奶皮挑出来扔掉就可以了。冷却之后的雪糕液加两勺草莓果酱搅拌均匀,之所以冷却之后再加草莓酱,这样就可以让草莓酱保持一点颗粒感,看起来更好看。

(4)搅拌好的雪糕液倒入雪糕模具中,晃动一下模具,让雪糕液表面更加平整。

(5)插上雪糕棒,盖上盖子,小心翼翼地放入冰箱冷冻,冷冻至少6小时,最好可以冷冻过夜。冷冻过夜的雪糕更加硬,脱模更加容易。

(6)雪糕脱模。准备一瓶草莓巧克力脆皮酱,使用之前将脆皮酱搅拌均匀。将脱模的雪糕放入草莓巧克力脆皮酱中3秒钟提起,提起大概10秒钟脆皮就变硬了,特别神奇。

(7)做好的草莓脆皮雪糕颜值特别高,咬一口,脆皮“嘎啦”一声裂开,忍不住再咬一口。里面的雪糕体也是草莓味的,搭配在一起草莓味道更加浓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