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catia镜像命令怎么用

catia镜像命令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7:20

一)catia镜像命令怎么用

1、在上述界面新建一个模型界面,点击菜单的文件,弹出新建命令项。

2、点击新建命令,弹出新建对话框,通过上下拉菜单选择part命令选项。

3、点击确定,弹出新建零件对话框,输入零部件名称后点击确定进入零部件建模界面。

4、在零部件建模界面首先选择XY/XZ/YZ其中一个面,然后点击进入草图命令,我们进行对称与镜像的实际操作练习。

5、我们以草图圆进行对策练习,首先进行圆的绘制,将圆依据对称轴V进行对称操作练习,选择预计进行对称的圆形草图呈现选中状态,点击镜像的下拉菜单选择对称命令,选择对称命令后在点击V轴,就完成了圆形依据V轴的对称操作。

6、如果找不到镜像图标命令,就在菜单列下方命令行任意位置右击鼠标,找到操作命令,点击操作命令,相关操作就呈现在了命令行位置。这时候如果再在命令行位置右击你会发现操作命令前面存在一个对号,说明在界面上可视化的命令都会存在一个对号。

7、我们仍然以上述圆依据V轴进行镜像命令练习,同样是选择圆,然后找到镜像命令,点击镜像命令后点击V轴,就完成了圆形的镜像操作。

二)漂白水怎么用

1、首先因为漂白水有一定的腐蚀性和刺激性。

2、使用前应穿好围裙,戴上口罩和手套,保护好双手。

3、将漂白水进行清水稀释后在使用,准备好抹布,在稀释后的漂白水中浸泡2分钟左右。

4、用浸泡后的抹布擦拭需要清理的地方,如洗漱台,马桶,水龙头,地板,桌椅等。

5、擦拭完后,需静置10分钟左右,让漂白水的有效成分发挥其杀菌消毒的作用。

6、用清水冲洗或干净的湿抹布清洁杀菌消毒的区域,打开门窗通风,散开漂白水气味。

三)饿了么津贴联盟20元津贴怎么用

1、首先,找到并打开手机桌面的【饿了么】App,然后在饿了么界面点击右下角的【我的】选项。

2、进入我的界面后,找到并点击【津贴】选项。

3、然后,在津贴联盟界面即可看到津贴余额和支持津贴使用的商家,点击所要点餐的商家。

4、然后,进入商家页面后,可以看到该商家的津贴使用规则。

5、选好所需要点的商品后,在确认订单界面选择收货地址。

6、最后,在商品支付界面即可看到已经自动减去津贴面额。

四)复写纸怎么用

1、复写纸用在上下两张白纸的中间,在最上方的白纸上写字,可以通过复写纸的颜色将字迹印在下方的白纸上,较为省时省力,还能避免誊写时的错字现象,复写纸经常被用在收据以及发票上。

2、想让下方的白纸字迹清晰,写字的力度需要稍大,最好使用笔尖较硬的圆珠笔书写,能使印记更深。上方的白纸最好不要太厚,以免字迹难以印到下方的复写纸上。

五)kindle怎么用

1、其实kindle和一般的数码产品没太大的区别。只不过它主要的功能就是用来看书。kindle到手后直接按住底部的开机键就可以开机了。第一次使用的时候需要连接WALN注册一个亚马逊的账号。注册完成账号之后它会给一些书籍推送,然后会根据选择确定我们的偏好,以后也会定期推送。

2、很好用。kindle与其他可以看书的电子产品(比如手机、ipad)相比,最大的优点如下:显示效果接近真书,非常像印刷品。续航能力强,因为Eink屏幕耗电极低,和一般电子屏不一样,只有操作的时候用点电;如果背光开最低、不上网,可以看书28h左右,算每天看1、2h的话,可以坚持很多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