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莓果香橙甘露

如何制作莓果香橙甘露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58:36

1,如何制作莓果香橙甘露

1、原料:冰块适量,水适量,蓝莓100g,果糖适量,冰沙机,西米露120g,椰浆适量,香橙颗粒适量。

2、首先冰沙机中加入冰块150克,水100毫升,新鲜蓝莓十五颗,果糖20毫升。

3、冰沙机中打碎,西米露两勺,蓝莓冰沙倒入杯中,椰浆60毫升。

4、撒上一整层香橙颗粒,莓果香橙甘露就制作完成了。

2,如何制作好吃的早餐酱油泡菜

1、包菜约500克,芹菜2-3颗,胡萝卜1根,青红椒2-3个,盐适量,食用油适量;

2、葱姜蒜适量,花椒适量,大料适量,酱油150克,生抽50克,醋适量,冰糖适量,清水适量;

3、将所有食材洗净,包材和青红椒撕成合适的大小,芹菜切段,胡萝卜切条,装在一起;

4、加入食盐,抓拌均匀腌制一小时,在锅中放油,加入葱姜蒜,花椒,大料,小火炸至干香,捞出丢弃;

5、再倒入生抽,酱油,醋,凉水,搅拌均匀,大火煮开即可关火放凉;

6、将蔬菜用清水洗净,控干水分,放入放凉的酱油料汁,浸泡两小时以上,即可享用。

3,如何制作潮汕蒸肉饼

1、准备材料:猪肉馅500克、泡发香菇100克、干虾米、姜、葱、枸杞各适量。

2、把香菇,虾米切碎,伴入肉馅,加姜葱。

3、给伴好的肉馅调料,加入盐,味精。

4、拿一个深盘,用勺子将肉馅压扁在盘上,然后加水,滴几滴鲜味酱油,撒几粒枸杞。

5、上锅蒸十二分钟左右,用筷子插一下,感觉肉饼与盘能分离即代表熟了。

4,如何制作简单好吃的水果雪糕

1、食材:火龙果1个、芒果1个、香蕉1个、酸奶3盒。

2、香蕉用料理机做成香蕉泥,加入酸奶搅拌均匀,酸奶和香蕉一起在料理机里搅拌更省事,倒入雪糕模具里就可以了,放入冰箱冷冻成型即可。

3、火龙果味的雪糕和香蕉味的做法是一样,火龙果和酸奶一起搅拌成泥,倒入雪糕模具中,放入冰箱冷冻成型即可。

4、用喜欢的方式把芒果切成丁,先在模具中丢了两颗芒果粒,注入酸奶,再在上面丢入几粒芒果粒,放入冰箱冷冻成型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