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一年级减法怎么算才快

一年级减法怎么算才快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57:38

(一)一年级减法怎么算才快

1、口诀为:食指伸开“l”,中指伸开“2”, 无名指为“3”,小指伸开“4”;四指一握伸拇指,拇指是“5”要记住;再伸食指到小指,“6”“7”“8”“9”排成数。

2、口诀使用方法:先确定双手分工:左手代表十位数,右手代表个位数。口诀为:我有一双手,代表九十九;左手定十位,九十我会数; 右手定个位,从一数到九。再确定手指分工:拇指代表数字5;拇指以外的手指叫“群指”,每个都代表数字1;那么一只手加起来就是数字9;握拳代表数字0。

(二)怎么算绿化率

1、绿化率=绿化面积(包括覆土绿化和实土绿化)÷规划面积。

2、其中覆土高度大于1.5米时,绿地面积要为覆土面积的50%,覆土高度小于1.5米时,不算绿地面积,覆土高度大于3米时,绿地面积要为覆土面积的100%。

(三)怎么算八字

1、将自己的出生年、月、日、时分别对应一对天干和地支(农历的),把它们查出来,一共8个字就是了。

2、天干有十个,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

3、地支有十二个,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

4、理学也称四柱,又称八字,是指人出生的时间,即年、月、日、时。

(四)阿拉德之怒固定攻击怎么算

1、阿拉德之怒固定攻击怎么算:最终固定伤害=无独立攻击的原伤害*(1+人物独立攻击值*0.001)

2、独立攻击只增加固定伤害。所谓固定伤害就是技能伤害是以固定数值,如“物理攻击力3000”为表示的, 比如红眼怒气、抓头,大枪的量子、X1等等。几乎每个职业都有固定伤害技能或百分比伤害与固定伤害混合的技能,就是类似于“120%武器攻击力+3256”,独立攻击只增幅3256这部分造成的伤害。

(五)用点子图计算13×12怎么算

1、13*12=13*(10+2)=13*10+13*2=130+26=156。

2、除了用点子图,分解13和12,还可以直接用表格,把13分成10和3,把12分成10和2,再把对应的所有乘积加起来 100+30+20+6=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