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家居  > 如何将秋葵籽硬壳去掉

如何将秋葵籽硬壳去掉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1:18

1)如何将秋葵籽硬壳去掉

1、把秋葵晒干,这样秋葵籽才能脱掉,一般秋葵老了秋葵籽就比较的成熟,所以可以选取成熟的秋葵晒干然后的到秋葵籽。

2、秋葵晒干之后可以用手剥秋葵籽,也可以用棍子轻轻的敲打,让秋葵裂开来的到秋葵籽。这个时候的秋葵籽还是有壳的,接下来就是把秋葵籽的壳去掉了。

3、同样,可以把秋葵籽再拿去晒干,晒得越干越好,这样有利于秋葵籽脱壳。晒干之后就用棍子上下压一下。

4、注意不要压的太重了,不然会让秋葵籽裂开的,除非你的秋葵籽是用来做秋葵粉的。这样再用筛子筛一下,吧没有脱壳的再脱一次。

5、把脱壳的秋葵籽收好存放就可以了。秋葵籽脱壳的秘籍就是要晒干,晒干了就很好脱壳了。

2)如何将书上文字做成电子版

1、在小程序里搜索传图识字,然后排在首位的就是我们要找的,进入小程序以后点击拍照/选图。

2、然后用照相机对准书本上的文字进行拍照,拍照完毕以后点击使用照片,然后系统会自动将区域内的文字有序的框起来。

3、手动点击我们需要识别的文字部分,然后选择页面右下角的完成选词,接着系统马上就会将识别结果发给我们,我们可以复制、导出甚至发送到邮箱。

3)如何将pdf格式文件转换成PPT

1、首先,可以用PDF转换成PPT转换器将PDF文件直接转换成PPT,推荐先选择转换模式,选择PDF转powerpoint,网络上功能较多的PDF转换成PPT转换器可以将PDF格式直接转换成PPT格式。

2、然后,在转换器中添加需要转换的PDF文件,点击PDF转换成PPT转换器的“添加文件”按钮,将PDF文件添加到程序界面,软件往往支持添加多个PDF文件。

3、最后,选择文件的存储位置,PDF格式转换成PPT格式转换器默认将转换出来的文件保存在原文件夹内,或者自定义文件夹存储路径,最后点击右侧“开始转换”即可顺利完成转换。

4、也可以先把PDF格式转换成word格式,然后再由word格式转换成PPT格式,先用AdobeAcrobat打开,再将其另存为WORD格式。或者用ScanSoftPDFConverte,安装完成后不须任何设置,它会自动整合到Word中。

5、当我们在Word中点击“打开”菜单时,在“打开”对话框的“文件类型”下拉菜单中可以看到“PDF”选项,并且会显示PDFConverter转换进度。转换完毕后可以看到,文档中的文字格式、版面设计没有发生任何变化,表格和图片整地保存下来,可以轻松进行编辑。

6、右击PDF文档,在弹出菜单中选择OpenPDFinWord命令也可打开该文件,另外,在Outlook中加入一个工具按钮,如果收到的电子邮件附件中有PDF文档,就可以直接点击该按钮将它转换成Word文件,有时我们在网上搜索到PDF格式的文件,同样可以通过右键菜单的相关命令直接在Word中打开它即可。

4)如何将百度网盘内的文件全部转移至其他网盘?

1、登录网页版百度云,将要转存的文件放在一个文件夹中,点击分享。

2、将这两个账号相互添加好友,以发送好友的方式直接发到另一个账号。

3、另外一个账号在另一个浏览器登录或在当前浏览器中将原来的百度云账号注销,使用另一个账号登录,点击分享,就能看到分享消息。

4、打开分享的文件夹。

5、选择要保存到百度云盘的位置。

6、保存成功,点击查看。

7、这样的文件夹就从原来的百度云盘转存到另一个账号的百度云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