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样用面团做面筋

怎样用面团做面筋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8:37

Ⅰ.怎样用面团做面筋

1、要选取合适面粉,只有好的面粉才能制作口感好的面筋。

2、和面,根据个人喜好加入适量的水。

3、揉面,将面粉揉成光滑的面团。

4、揉好的面放在容器内加水,反复用水揉洗面团,然后盖上保险膜醒面一小时。

5、一小时后,再次用水反复揉洗面团。

6、揉洗面团到只有清水为止,剩下的就是面筋了。

7、蒸面筋,将生面筋放入蒸屉蒸煮,3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8、面筋蒸好就可以食用。

Ⅱ.怎样用维生素e去斑

1、口服法:维生素c和维生素e搭配口服。每天吃一片维生素c和维生素e,能起到一定的美白祛斑、淡化雀斑作用。

2、维生素E面膜:牛奶适量、一勺蜂蜜、维生素2粒,放在一起,做成面膜,侵湿面膜纸,每晚敷面,天天坚持不出半月,就有明显的美白祛斑、淡化雀斑作用。

3、每天食用富含维生素E多的食物,也有美白祛斑,淡化雀斑作用。如: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有:猕猴桃、菠菜、卷心菜、菜塞花、羽衣甘蓝、莴苣、甘薯、山药;坚果包括杏仁、榛子和胡桃。

Ⅲ.怎样用电饭煲做鸡腿饭

1、先把米洗净,加水,比平时少。最好把饭弄软。然后清理鸡腿。在鸡腿内侧,沿着头部1的薄位置,用刀打一个圈,注意不要划伤手。沿着鸡腿的位置,用刀切开骨头,然后慢慢向两边剥皮。用小刀沿着鸡腿的位置切下骨头,然后把它削到两边。鸡腿肉取出后,切成小块,一口就可以吃。把姜切成丝,洋葱切成葱。将切好的鸡腿肉放入盆中,加入葱、姜、料酒、蚝油、酱油、酱油、白糖,拌匀,腌15-20分钟。

2、香菇洗净,洋葱切片,土豆切块,胡萝卜切块,胡萝卜切块。

3、拿个平底锅把油加热,先炒洋葱和胡萝卜,然后加入鸡腿,用大火炒。放入土豆,用大火炒,不要把底部糊起来,放入蘑菇搅拌均匀,炒至汤干。没有汤。把火关掉。

4、这时,米饭几乎湿透了,把锅里所有的配料倒入电饭煲里,把锅弄光滑。按电饭锅上的“煮”按钮。大约29分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