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excel的填充方式有哪些

excel的填充方式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6:38

Ⅰ:excel的填充方式有哪些

1、Excel的填充方式有:点击填充按钮和在设置单元格格式中选择填充。

2、操作方法:选中需要填充操作的单元格并点击“开始”选项卡中的字体栏目中的“填充”图标。

3、在打开的下拉选项菜单中选择需要填充的颜色即可将选中的单元格填充上颜色了。

4、或者右键点击选中的单元格,在打开的选项中选择“设置单元格格式”。

5、然后在打开的设置窗口中点击“填充”选项,在“填充”窗口中选择需要的填充效果并点击确定即可。

Ⅱ:济南有哪些特产

1、章丘大葱

济南种植大葱已有几百年的历史,优良品种“大梧桐”,一般株高150至170厘米,最高达到2米,单株重1斤左右,有的达到3斤多,章丘大葱被称誉为“世界葱王”。

2、龙山小米

济南名产“龙山小米”,从清朝乾隆年间开始向皇帝进贡。“龙山小米”集中产于济南市章丘区龙山街道,是一种无公害食品。

3、明水香稻

明水香稻是章丘市的名、优、特产品,盛产于明水百脉泉畔。稻田由1千米外的百脉泉水全年浇灌,被称为“泉头米”。其粒微黄、呈半透明状,颗粒饱满、米质坚硬、色泽透明、油润光亮;米饭吃起来十分爽口,清香之气能令人食欲大增,所以济南百姓俗称“香米”。

4、黄河大米

位于鲁北平原南部,濒临黄河,得天独厚的水利资源是济阳县发展水稻生产的一大优势.以优质黄河大米水灌溉产出的济阳大米,被成为济阳黄河大米。其米无污染、品质好、食味佳,深受省内外好评。

Ⅲ:热性食物有哪些

1、水果类,热性的水果通常是指糖分和热量过高的水果,例如荔枝、桃子、龙岩、杨梅性质,橘子的这些水果都属于热性水果,吃过多容易引起上火,需要适量进食。

2、有些蔬菜也是属于热性食物,如辣椒、大蒜、洋葱、生姜、葱白、花椒、湘菜、胡椒、南瓜等,这些都属于热性蔬菜。如果能适当的使用,可以帮助缓解风寒感冒。例如生姜。

3、肉类中也有较多的食物属于热性的,比如牛肉、羊肉、肌肉、黄鳝、猪肝以及一些动物内脏的除了食物以外,一些药物也有热性的,如乌头、麻黄、细心、小茴香等。

Ⅳ:三国志战略版中有哪些将

1、曹操

目前游戏中防御力最高的武将,无论是战法还是综合属性都非常的全面,兵种也达到了两个S级,魏国顶级阵容的主力武将。

2、赵云

在综合属性上如果说曹操是第一的话,那么赵云绝对可以算得上第二,并且赵云是目前蜀国顶级阵容的核心武将,强度巨高!

3、关羽

关羽不仅属性兵种都很强,最重要的是他自带的战法属于瞬发战法型输出控制战法,而且触发的几率还不低,在兵种上也拥有双S级!

4、刘备

游戏第一奶爸武将,自带的战法可以稳定的回复自身的气血,桃园队的核心,目前最难抽到的武将之一,单单这一点足以说明他的强度了!

5、吕蒙

吴国核心武将,他最强的是自带的战法,可以撑起吴国最强的吴弓体系,目前吴弓最强嘟嘟队的核心武将!

6、吕布

群阵营超强的物理输出型武将,基本在对抗物理队伍的情况下输出会非常爆炸,不过吕布比较惧怕法师队伍,因为智力较低比较容易被针对。

Ⅴ:丝瓜的做法有哪些

1、将摘来的丝瓜洗干净去皮且成块,切法因人而异,怎么切看你自己。

2、然后烧一锅热水,把丝瓜放到热水里煮一下

3、煮完以后捞出放点盐腌制一下,然后根据自己口味放点香油等调料。

4、最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放点蒜,之类的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