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喜宝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喜宝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4:02

一)喜宝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1、结局:喜宝和勖存姿在一起了,但是他们之间金钱、年龄、人生观都存在着差距,两个人之间刚开始并没有浓烈的爱情。最后勖存姿死掉了,喜宝对时间上的一切,美食,金钱,男人都失去了兴趣,可以说她跟着勖先生一起死掉了,但是她似乎漫长的人生摆脱不了勖存姿的影子。

2、《喜宝》是由北京日光鼎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轴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爱情片,该片由王丹阳执导,郭采洁、张国柱、高仁、李彦漫等主演,2020年10月16日在中国大陆上映。该片根据亦舒的同名小说改编,主要讲述了女学生姜喜宝为了得到更好的生活,决定以情妇身份委身于一位年长且富有的男性的故事。

二)虹猫和蓝兔最后的结局

《虹猫和蓝兔》最后的结局如下。

1、黑心虎悲痛至极,欲给黑小虎疗伤,当仍无力回天。黑心虎心灰意冷,决意不再获取麒麟而要杀七剑复仇,大兵围困十里画廊。虹猫兵分两路突围,自己和蓝兔跳跳引开黑心虎,逗逗大奔等则带着受伤的达达趁机脱身,双方在天子山会合。

2、不想黑心虎识破计谋,将计就计,以假黑心虎骗过虹猫,自己则围捕逗逗大奔这一路,幸好马三娘用计引开黑心虎,与焦急赶回来的虹猫汇合,暂时脱险,退入绝情谷。

3、黑心虎围困虹猫等人在一高峰上,双方僵持。黑心虎用火炮攻击众人,众人危急。幸好,黑心虎的炮弹不多,必须返回十里画廊取,而虹猫等则紧急给达达疗伤,准备七剑合璧。

4、而跳跳在放哨的过程中明白了马三娘的最终阴谋,赶紧要莎丽前来准备。最后,众人在危机关头七剑合璧,杀死了黑心虎,并通过莎丽粉碎了马三娘的阴谋,杀死马三娘,保护了森林和平。

三)白孝文最后的结局

1、电影的结局是:白孝文为了给自己和小娥换点吃的把自己充军了。

2、原著的结局是:鹿兆鹏去撺掇白孝文和黑娃他们起义把团长杀了,帮了共产党,鹿兆鹏走了以后白孝文当县长了,为了铲除后患,怕黑娃抢他的现在,就把黑娃枪毙了,理由是当过土匪。其实起义的时候黑娃才是主力。

四)致青春最后的结局是什么意思

1、张开在阮莞墓前毫无保留表达了自己爱她的心,而郑微也给阮莞带来了自己的婚讯。林静和郑微大婚,施洁和陈孝正先后不请自来,俩人均送上了真心的祝福。

2、新婚夜郑微打开陈孝正送来的礼物,画册中尽是郑微的素描,甜蜜与伤痛浮现于脑海,但郑微最终将这些随着画册一起掩埋。三年后郑微带着儿子重游海洋馆,一家三口甜蜜合影,而陈孝正不经意闯进镜头,成为了郑微生命中的过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