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金乡鱼饼怎么做好吃

金乡鱼饼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1:48

一:金乡鱼饼怎么做好吃

1、准备鲩鱼半条、鸡蛋一个、生粉三勺、蚝油一勺、鸡粉,五香粉各5克、料酒半勺、生姜一小块、香葱二根、香菜三根。

2、先把鱼用利刀把鱼骨和鱼皮都取下来,只留下鱼肉弄成鱼肉泥。

3、再放一勺蚝油和一勺盐,三勺鸡粉。一个鸡蛋,少量鸡粉和五香粉,搅拌均匀腌十分钟。

4、把腌好的鱼肉泥,做成鱼饼放在盘子里。手上放点花生油和清水,然后左右手甩打十来次,把鱼饼做得紧致光滑。

5、锅烧六成热放稍稍多一点花油,把鱼饼一个一个放下去中火煎。一面煎好了,再翻来煎第二面,二面都煎成金黄色为止。

6、再把煎好的鱼饼沥干油放在盘子里,可以直接醮酱油吃,也可以蒸来吃。还可以切成片炒来吃。

二:荠菜水饺皮怎么做

1、首先我们把面粉放入到容器中,面粉的量多少要根据自己包的饺子量而定,开始不用放太多,因为后面也可以加的,然后加入温水用筷子进行搅拌。

2、加入温水的过程中要慢一些,不要一下子倒进去,加入温水的目的就是补让饺子皮太硬,如果水太热饺子皮会变得很软,如果饺子皮水太凉会变得很硬,搅拌无水之后,就揉成面团状。

3、面团揉好之后,要静止一会,大约5分钟之后就可以把面团分成两个,然后揉成条状,一个一个截成断状。

4、截成断状之后,然后撒上面粉,均匀铺开,将面粉均匀铺开的目的就是希望截成的面团不要黏在一起,所以也不必铺太多。

5、然后我们把一个一个截断的面团,揉成球状,在面板上滚一下,或者双手合十的滚一下都可以,然后用手掌按压成片状,之后用擀面杖一个一个擀成更大的片状。

三:猪肚平菇怎么做

1、锅上火加入适量清水,下入猪肚汆水,加入料酒去除异味,水开后打去上面的浮沫,煮至一分钟捞出备用。

2、锅内再次加清水,下入猪肚、姜片、葱段、料酒 、花椒、八角、盐、胡椒粉,胡椒粉起去腥作用。

3、水开倒入高压锅内,上气之后改小火,压至20分钟左右。

4、20分钟后,把猪肚捞出来,从中间切开,然后切成细条。

5、锅上火加入适量的清水,水开后下入平菇、金针菇、白玉菇汆水,水开后倒出备用。

6、锅内加适量植物油,加葱姜炒香,然后下入猪肚煸炒,然后下入汆过水的鲜菌,然后加入猪肚汤(也就是高压锅压制猪肚后的汤),如果汤不够多,再加入适量的清水。

7、大火炖至汤汁浓白,然后加适量的盐、胡椒粉,再炖一分钟即可出锅,出锅可以撒香菜点缀。

四:烤汤圆三明治怎么做

1、先把一锅水烧开,然后再放入18颗汤圆,用汤匙背轻推汤圆,可以防止汤圆黏住。转中火煮8分钟左右,至汤圆全部浮起然后捞出沥干。

2、取2片吐司均匀抹上花生酱。

3、把汤圆铺在抹了花生酱的吐司上。

4、再连同另外2片吐司一起放入烤盘里。

5、送入提前预热好的烤箱中层,上下火180℃烤15分钟,至吐司表面微焦黄即可出炉。

6、在汤圆表面挤少许炼乳。

7、然后将没有抹馅的吐司盖上,再一切为二。

8、烤汤圆三明治就做好了。

五:海参咖喱杂烩怎么做

1、食材:海参1头、牛肉300g、西蓝花200g、胡萝卜1根、土豆2个、洋葱半个、咖喱200g。

2、海参切块、胡萝卜切块、西蓝花摘朵。

3、土豆切块、牛肉切片、洋葱切丝。

4、锅中热油,倒入洋葱翻炒至香。

5、倒入胡萝卜、土豆翻炒。

6、加入适量水焖煮至土豆、胡萝卜变软。

7、加入西蓝花、牛肉、咖喱,煮至咖喱融化,最后加入海参,焖煮3分钟即可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