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育儿  > 为什么怀孕要吃黄体酮

为什么怀孕要吃黄体酮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7:11

一)为什么怀孕要吃黄体酮

1、怀孕要吃黄体酮的原因:排卵后服黄体酮是保证你有足够的孕酮,一方面怀孕后可以起到保胎的作用,另一方面如果没有怀孕的话能控制下次月经来的时间。如果确定没有怀孕的话,停药3-5天会来月经。你应该是服用孕妇可以吃的黄体酮,那就没有副作用。乳胀痛是正常的反应。

二)手机为什么补缴不了养老保险

1、手机是不能补缴养老金的。养老保险中断需要去社保中心补交,也可以等找到新工作时新单位帮忙处理,直接找人事处理就行。

2、养老保险最低交纳年限为180个月即15年时间,可以多交,到时就可以多领取。同时,养老保险可以累计计算交纳年限,即断断续续交纳是允许的。医疗保险至少需要交纳20/25年,达到退休年龄就可以申请享受养老金待遇和医疗报销(只要续费平时也是可以的)。 现在的退休年龄为:男性60岁,女性55岁。当然从事高风险工种,失去劳动能力等特殊情况可以申请提前退休并领取养老金待遇。

3、因此当事人可以选择补,也可以不补均可,只要交足最低15年即可。

4、个人名义交纳需要到户口所在地社保局申请,其手续包括:本人身份证,近期免冠一寸照片备两张,保费,申请书等即可。且只能办理养老,医疗保险两种。

5、交纳多少是根据当地去年社平工资进行计算的,且每年都不是一样的。

三)投屏失败为什么

1、投屏失败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手机中的一些配置出错,重新配置一下即可,或者就是手机没有和电视机保持在同一局域网内,这点很关键。

2、如果电视机是非智能的普通电视机,则无法支持无线传屏。

3、如果电视机是智能电视机,则可通过开启电视机和手机的Wi-Fi Display功能(即无线显示功能,市面上大多数智能电视和智能手机都支持该功能)来实现电视机与手机的无线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