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大明风华胡善祥结局

大明风华胡善祥结局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11:08

1)大明风华胡善祥结局

1、《大明风华》中,胡善祥结局很不好,因为和朱高煦内外勾结发起叛乱,最后以死谢罪。胡善祥原本是皇后,但因为不受宠所以被迫退位。后来胡善祥勾结朱高煦造反,他们被打败。胡善祥结局去世了。

2、历史上胡善祥贤德善良,是个无可挑剔的好皇后。但是因为朱瞻基并不爱她,所以后来才会以她无子为由,废了胡善祥的后位,改立孙氏为皇后,这才是真实的历史。

2)大明风华邓家佳嫁给谁了

1、《大明风华》邓家佳嫁给了朱瞻基。

2、《大明风华》剧中,邓家佳扮演皇后胡善祥。胡皇后从十六岁到六十岁,历经了五帝六朝,有着非常传奇的一生。故事中的胡善祥与亲生姐姐孙若微共伺一夫,两人都嫁给了朱瞻基。

3、《大明风华》这个故事讲的是朱棣发动靖难之役后夺去了侄子建文帝的皇位,孙若微、胡善祥这两姐妹家里遭遇灭族之灾,整个家族只剩下两姐妹逃出生天。姐妹二人一个在江湖长大,一个在宫中长大。虽然是亲生姐妹,但孙若微与胡善祥同根不同命,她们两人的性情大不相同。

3)大明风华多少集

1、电视剧《大明风华》一共70集。由杭州米多多影视有限公司出品,汤唯,朱亚文,邓家佳,乔振宇,张艺兴,王学圻,吴越,梁冠华,俞灏明,李昕亮,苏可,栾元晖,赵韩樱子,孙耀琦,孙骁骁,魏巍,胡龄萌,崔恬伊主演。

3、剧情简介:明永乐元年,靖难之役,建文帝削发入山,行踪遂成千古之谜。建文旧臣,尽遭屠杀,御史大夫景清,夫妻罹难,长女若微,被副将孙愚所救,次女蔓茵,为太子朱高炽所救。骨肉同胞,一在宫中,一在江湖,同时长大。十年之后,若微图谋刺杀朱棣,妹妹蔓茵嫁入宫中,若微在刺杀中,遭遇皇太孙朱瞻基,目睹了金陵城波云诡谲的政治叛乱,苍茫暮色中,曲折隐微的帝王心事,国家正在从乱象中恢复,平关外,迁首都,通运河,郑和下西洋,扬威海外,编撰《永乐大典》,盛世将成。最终若微决心放弃个人仇恨,辅佐登上皇位的丈夫,为天下人谋取最大的幸福和安宁,她历经了五帝六朝,以自己的气度和智慧,数度救大明王朝于危难,在历史洪流中,孤身一人,溯流而上,见证了一个伟大时代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