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淘宝客怎么开通

淘宝客怎么开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4:03

1,淘宝客怎么开通

1、买家要进行淘宝客推广,基本没有什么条件限制,只需要自己有淘宝帐号或者阿里妈妈帐号,直接登录阿里妈妈。事实上现在买家只要使用淘宝联盟的APP在手机上端登录,可以直接进行爱分享推广,会自动建立渠道,不用像PC端那样麻烦,虽然PC端麻烦,但是还是需要做下说明。

2、登录成功后点击自己用户名的向下箭头,选择淘宝联盟(站长)。

3、接下来在“联盟产品“中搜索产品产生推广链接即可。在生成推广链接过程中需要设置渠道,可以设置网站、app、导购、软件四类途径,如果觉得麻烦,建议直接使用。

2,头条怎么开通收益

1、首先打开今日头条首页,找到“注册”窗口点击打开!

2、填写要注册用的手机号以及受到的验证码!这里值得注意的是第一定要用我们自己或是值得信任的人手机号注册,这个大家应该都懂得,因为后边会涉及到账户所有权以及收益问题!

3、还有就是一个手机号只能注册一个号,不要重复用会违规的!

4、填写好手机号,受到验证码填写提交后会跳转到这个账户类型选择页面,这个时候如果我们做的不是企业或是机构账号,那就选择个人账号!

5、上边账号类型选择好,这里就到了填写个人信息的页面!

6、填写一个适合你自己的昵称,没什么太大要求,但最好适合你的领域性格,如果自己填写的昵称被占用了,就在换一个或是加上点数字拼音,只要不提示被用,就可以了!

7、给自己所做的领域填写一段简介,内容填写框下边会有提示!

8、上传一张适合自己的头像,最后下边的服务规范协议别忘了勾选上!

9、以上这些都是必填选项,后期倒是也可以更改,但是不能太频繁,所有大家最好谨慎填写!

3,youtube怎么开通收益

1、首先是登录你的账号在上面的视频网站上,点击你的头像,点击这个工作室。

2、点击频道,点击频道下的高级,然后把地址修改为香港,然后点击频道下状态。

3、在获利这里点击启用,然后点击开始。勾选上三项,点击我同意,然后点击开始。

4、点击下一步,然后点击你的账号开通这个广告。

5、填入你的频道地址的。通常不需要填入了的,系统默认帮助你填入了的。然后点击下一步。地区选择香港,然后点击创建账号。这个要求有1000订阅以及40000万播放量,一年里,才可以开通的。要同时满足两个条件。

4,借呗怎么开通

1、打开软件,进入我的界面,上下拖动界面,点击借呗图标。

2、界面跳转,仔细观察,点击下方蓝色的同意协议并查看额度图。

3、仔细观察界面,点击下方的蓝色去借钱图标。

4、系统跳转,阅读内容,几秒以后,点击下方的我知道了图标。

5、在输入框内输入金额,点击底部的下一步图标。

6、确认借钱的时间,以及具体的还款计划,勾选同一协议图标,点击下方的蓝色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