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产  > 国家对个人养殖鸵鸟有什么规定

国家对个人养殖鸵鸟有什么规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4:09

Ⅰ.国家对个人养殖鸵鸟有什么规定

养殖鸵鸟需要办理野生动物驯养繁殖许可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实施条例》等规定,驯养繁殖野生动物的条件是:

1、有适宜驯养繁殖野生动物的固定场所和设施;

2、具备与驯养繁殖野生动物种类、数量相适应的资金、饲料和技术力量;

3、驯养繁殖野生动物的种源来源合法。

申请驯养繁殖许可证,需提供如下证明:

1、拟驯养繁殖野生动物种源来源证明;

2、场地、资金、技术人员证明材料;

3、申请单位法人证书或申请人身份证明复印件;

4、饲料说明材料;

5、营业执照复印件或者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Ⅱ.个人五险一金怎么查询

1、可以通过登录所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五险一金查询。网站具有对外宣传、政务公开、咨询服务、网上办事等功能,是政府机关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一座桥梁。

2、也可以通过持本人身份证或社保卡号直接到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养老保险处上门查询。

Ⅲ.什么是个人独资企业

1、个人独资企业,简称独资企业,是指由一个自然人投资,全部资产为投资人所有的营利性经济组织。其典型特征是个人出资、个人经营、个人自负盈亏和自担风险。投资人以其个人财产对企业债务承担无限责任的经济实体。

2、独资企业是指个人出资经营、归个人所有和控制、由个人承担经营风险和享有全部经营收益的企业。自然人企业。

3、最古老、最简单的一种企业组织形式。主要盛行于零售业、手工业、农业、林业、渔业、服务业和家庭作坊等。

4、独资企业在世界上的很多地区不需要在政府注册。在这种制度下,很简单的经营安排如小贩和保姆在法律上就属于独资企业。甚至暂时经济活动,比如个人之间的买卖交易在法律上就依照独资企业处理。通常为了方便执法活动,政府会要求某些种类的独资企业注册,比如餐馆注册为了方便卫生检查。另一个注册原因是牌号,业主有权力使用个人的姓名为企业牌号比如“张三的饭店”,但是法律通常要求业主登记其它名称的牌号,以防有商标争议。

Ⅳ.网上咋查个人征信

1、直接搜索个人征信或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点击进入。点击【核心业务】下的【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这样就能看到个人征信的查询入口了,点击【马上开始】验证试用版。

2、登录个人征信中心,跟之前登录一样,所以要记住注册的用户名密码;【信息服务】-【获取信用信息】-选择信用信息,全选即可-输入身份验证码(收到短信验证之后方可提交)-点击提交。然后你就成功从网上查询到了个人征信记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