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缘分一道桥是哪个电视剧的主题曲

缘分一道桥是哪个电视剧的主题曲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4:24

Ⅰ:缘分一道桥是哪个电视剧的主题曲

1、缘分一道桥是电影《长城》里的主题曲,这首歌是王力宏、谭维维合唱的一首歌曲,由方文山作词,王力宏作曲,Tat Tong编曲,收录在王力宏2017年12月11日发行的专辑《A I 爱》中。

2、歌曲背景:由张艺谋执导,集结了马特·达蒙、威廉·达福及刘德华、张涵予、景甜等中外巨星的史诗级魔幻电影《长城》将登陆2017年贺岁档,阵容豪华题材爆款自然未映先热,举足轻重的电影配乐和主题曲的演唱者也是备受瞩目。片尾曲《缘分一道桥》的演唱者揭开神秘面纱,确定将由王力宏搭档谭维维进行男女对唱。歌曲第一段选取唐代诗人王昌龄代表作《出塞》,这首歌于11月15日早10点于全球8家华语电台全球抢先听大首播,并于16日全网上线。

3、《缘分一道桥》MV远赴美国拍摄。这次为了《缘分一道桥》的MV还远从北京空运电影《长城》里的道具,只为拍摄出连贯电影画面的剧情故事。而MV剧情中饰演考古学家的王力宏走进一个被世人所遗忘的房间,只见房内堆放的杂物已满是灰尘,但当王力宏靠近桌子上的滚动条,竟浮出王昌龄作品《出塞》的古诗字句,让王力宏忍不住跟着诗词弹唱起来,转个身倚靠在墙上的镜子也交错出现了谭维维的影像,两人就透过镜子穿越不同的时空见到彼此。

Ⅱ:马赛楚胜男是哪个电视剧的人物

1、《太太万岁》是沈严、刘海波执导,由闫妮、许亚军、赵子琪、张晨光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

2、该剧讲述了发生在三组不同阶层、不同生活形态,且具有各自代表性的婚姻家庭的亲情、爱情、友情的故事。

3、该剧于2016年7月17日在陕西二套首播。

Ⅲ:有小说改编成电视剧的有没有

1、《微微一笑很倾城》:是根据作家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由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由林玉芬执导,郑爽、杨洋领衔主演,毛晓彤、白宇、郑业成、牛骏峰、崔航 张赫、马春瑞、秦语、宋欣佳怡、刘颖伦、张超人联袂主演,张彬彬特别出演的唯美青春纯爱偶像剧。该剧讲述了庆华大学计算机系系花学霸贝微微与校草级大神师哥肖奈偶然间在网络游戏中相识,并在现实中见面,因而相知相恋最后走到一起的故事。

2、《花千骨》:该剧改编自fresh果果同名小说,讲述少女花千骨与长留上仙白子画之间关于责任、成长、取舍的纯爱虐恋。该剧于2015年6月9日起每周二、周三晚10点在湖南卫视的钻石独播剧场播出。

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该剧根据唐七公子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青丘女君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经历三段爱恨纠葛终成眷属的绝美仙恋故事。

Ⅳ:渴望电视剧的原著小说

1、根据王朔的小说《刘慧芳》改编。

2、《渴望》是1990年出品的50集电视连续剧,由鲁晓威、赵宝刚执导,张凯丽、李雪健、黄梅莹、孙松、蓝天野主演。

3、该剧讲述了年轻漂亮的女工刘慧芳面对两个追求者迟疑不决。一个是车间副主任宋大成,一个是来厂劳动的大学毕业生王沪生。她渴望爱情,但是,前者有恩于她,后者身处困境,需要帮助,这使她左右为难。

Ⅴ:丁海是什么电视剧的角色

1、丁海,2017年电视剧《爱,来的刚好》中的一个角色,由李威饰演。

2、角色经历:丁海是财经杂志记者,他一直以娶有钱女人为目标而流连在富家女中,为了成为段家的乘龙快婿而几次三番陷害清岺,成功与清岺离婚,如愿与段雪晴结婚。因对自己在段家的地位不满暗中勾结鞠世平吞并正泰,待发现被鞠世平利用为时已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