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暮色森林怎么召唤

我的世界暮色森林怎么召唤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5:50

(1)我的世界暮色森林怎么召唤

1、准备钻石一颗、水桶一个、野花12朵。

2、在平地上挖一个2*2*1的坑。

3、在坑里灌满水。

4、周围放一圈野花。

5、将钻石丢进水中,水就变成了传送门。

6、跳进去就可以进入暮色森林了。

7、暮色森林攻略:当玩家到达BOSS房间后,冰雪女王就会召唤冰晶体,此时她是不会进行任何攻击的,但会飞来飞去,几乎打不到。当冰晶体全部死亡后,冰雪女王会发动下落,此时尽量将其下落地点引到房间周围,不然砸坏中间的地板掉下去会很难过。

下落两到三次后,冰雪女王会发动冰雪喷射,发射的冰雪是一条与地面平行的直线,这时候躲到冰雪女王砸出的坑内就可以安全躲过。冰雪喷射之后又会开始新的一轮技能循环,最方便输出的时候是下坠后还没飞起来的时间。完成晴空万里成就后,可以解锁高原、云小屋与巨魔洞窟的保护结界。

(2)我的世界怎么让玩家只破坏固定方块

1、使用指令:give @a diamond_pickaxe 1 0 {minecraft:can_destroy:{blocks:[stone]}}。

2、give @a diamond_pickaxe 1 0 {minecraft:can_destroy”:{blocks:[stone,sand,diamond_block]}}。

3、可以破坏制石头,沙子,钻石块的钻石稿。

4、即在方括号中加英文逗号,再加英文引号,引号是要破坏的方块。

(3)我的世界红石中继器怎么用

1、首先可以看到一般的红石信号只能传递15格这么远。

2、但是如果在中间放一个红石中继器就又可以再次传递15格。所以红石中继器可以增强红石信号。

3、第二个作用我们首先可以看到,光光是用红石要把三个并排的红石信号灯亮起来是不可以的。

4、但是只要把末端的红石换成红石中继器即可让红石灯全部亮起来了。所以红石中继器传递信号具有单一性。

5、第三个作用可以看到,一般像下图那样连接电路打开开关后红石信号灯是直接亮起来。

6、但是如果在红石中间家几个红石中继器后再点击三次红石中继器,可以发现,打开开关后红石信号会传递的之前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