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被单怎么挑选

被单怎么挑选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0:40

(一)被单怎么挑选

1、款式绝大多数的人是比较注重视觉的,如果外观都不美观,购买的欲望都没有了。

2、质量床单质量指标包括长度、宽度、织造原料、经纬密度、重量、花色等方面,以经纬密度对质量影响。密度大易使床单粗硬,密度小,床单组织稀疏,降低使用寿命。挑选时,除目侧外,可把床单展开应光观察,以经纱、纬纱分布匀密恰当、不透光的为好,就花色来说,里秋一般适宜选用冷色、小花型、散花型的涤麻棉或全棉低支妙的,春冬季则适宜选购暖色、大单元花型的全棉或抓绒床单。

3、面料纺织原料分,有全棉,涤棉两种。全棉床单吸湿、透气,保暖性强,手感柔软,色泽鲜艳,铺床美观,涤棉床单用“%的涤纶和35%的棉纤维混纺织成,布面光洁,手感滑爽,身骨挺括,易洗快干,经久耐用。床单的款式,常见的有四角一中式、四角一中变化式、条形式、提花式、大单元式等。

4、品牌在选购床单的时候,可以考虑一下品牌,毕竟有质量保证。像富安娜、梦洁、雅兰、罗莱和紫罗兰,都是比较不错的床单品牌。

5、价格不能盲目的去选择高价钱的床单,要是自己适合的,何必花那不必要的冤枉钱呢;也不能贪图小便宜,选择劣质低价的床单,因为有的床单上面的化学成分比较多,对人体有害。

(二)怎么挑选好吃的火龙果

1、看火龙果的颜色。火龙果的表面越红,说明火龙果熟的越好。绿色的部分要鲜亮,否则枯黄了说明火龙果不新鲜了。

2、掂掂火龙果的重量。挑选火龙果时,要多掂量一下,多拿起几个比较一番,挑最沉最重的火龙果,这样的汁多、果肉饱满,非常好吃。

3、根据火龙果的形状。挑火龙果要选胖乎乎的、短一些的,不要选瘦而长的,那样的不甜,水分少,不好吃。

4、根据火龙果成熟的程度。不要挑选熟过了的,或太生的,都不好吃。可以用手轻轻捏一捏,按一按,如果很软说明火龙果熟过了;如果很硬,按不动,说明火龙果还很生。挑选软硬适中的最好。

5、看火龙果的表皮光滑度。挑选火龙果时,如果它的表皮越光滑,说明越新鲜,果肉就会越好吃。

6、看火龙果的根部。挑选火龙果之前先仔细观察它的根部是否有腐烂,新鲜好吃的火龙果根部不应该是有腐烂的。

(三)怎么挑选好吃的红薯

1、选择红薯一般要选择外表干净、光滑、形状好、坚硬和发亮的,发芽、表面凹凸不平的红薯不要买,那表示已经不新鲜。

2、表面有伤的红薯也不要买,因为不容易保存,容易腐烂,红薯表面上有小黑洞的,说明红薯内部已经腐烂。

(四)怎么挑选纯银吊坠

1、金属量:项链可以搭配任何东西。一条具有节流长度的精美铂金项链,会让她颈部的曲线更加突出。当然,您也可以考虑送给她一条18英寸,纯银制的或18k黄金制的项链,这会使她看起来更加风采飘逸。

2、吊坠:吊坠是她无论是穿晚礼服还是牛仔裤都可以佩戴的饰品,一粒设计简单的宝石吊坠,不管是珍珠吊坠或钻石吊坠都可以使她成为焦点。

3、珍珠链:珍珠链是女性搭配服装的绝佳饰物,它可以和礼服一起搭配创造出美丽视觉。

4、三石吊坠:三石吊坠是如此的华丽,钻石的熠熠光华将女性的高贵烘托得淋漓尽致。

(五)异国短毛猫怎么挑选

1、鼻子

异国短毛猫的鼻子是越扁平越好,如果太突出就不纯了。异国短毛猫的鼻子有点象小猪的鼻子,很多家长都认为异国短毛猫的鼻子是越短越好,其实不是的,虽然是要求鼻眼一线,但是并不是指鼻子越短就越好。猫的鼻头上端是不可以超过眼角的。如果在挑选小猫的时候,两个月的幼猫鼻子就很靠上,和面部没有距离,长大了多数鼻子不会长得很好。

2、耳朵

异国短毛猫的耳位一定要低,两耳间距宽,才会有很宽的额骨(也就是头盖骨)耳朵要小,最好耳尖成圆形,两耳之间距离较远!

3、尾巴

异国短毛猫的尾巴一定要短,与身体成比例,但是以尾巴尖靠近地面最好。尾巴也一定要粗,但是这个问题很好解决的,猫的被毛丰厚度够了,尾巴也就一定是很粗的。

4、观察眼睛和耳朵

观察猫咪的眼中是否有杂质,然后在抚摸猫咪的各个身体部位,然后给猫咪喂食。如果是一只健康的异国短毛猫,那么它的眼睛应该是清澈有神的。

5、体型特征

异国短毛猫的身材多数很苗条,耳朵小且圆,脸型都城椭圆形,前额光滑,额骨宽阔。全身毛发厚实,质地硬且滑,尾巴中等长度,尾巴根部粗壮,尾尖会突然变细。买猫的时候一定要看幼猫的爸爸妈妈,这样你也可以一定程度上预知你的猫长大了是什么样子的,是最省事的办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