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运动会美文

运动会美文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5:49

(一)运动会美文

1、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运动会中有50米、100米、800米等项目。其中,我最关注的还是刘育铭参加的800米长跑。

2、开始比赛了,只见一名名运动健将上了跑道。刘育铭左脚在前,右脚在后,两只手一前一后地放在身体两侧,表情严肃,双唇紧抿,眼睛直勾勾地望着前方的跑道,等待发令声。

3、“嘟”的一声清脆的哨声响了起来,刘育铭一接收到指令就像一只捕捉猎物的猎豹一样窜到了人群的前头。运动员们一个个地踩着跑道冲了出去,四周的加油声也一浪更比一浪强地回荡在少体校的上空。

4、只见刘育铭迈着大步遥遥领先,显得体力十分充沛。可跑到了第6圈,他似乎有些跑不动了,在骄阳烈日下的他满面通红,手臂在身体两边无力地摆动着,两条腿也像挂了沙袋注了铅一样无力地在地上拖。身后的同学也跃跃欲试,想抓住机会和刘育铭拉近距离。这时,只听朱老师大声喊道:“加油,刘育铭!还有一圈了,冲刺!”刘育铭似乎听到了那鼓励,便紧紧咬住牙关,仰起头,加速摆臂,他那注了铅的退又充满了活力,加快了步伐,他顿时又像猎豹一样扑向了终点处的猎物。终于冲过了终点,四周的同学涌上去扶他,给他递水。

5、刘育铭得了第一名,同学们都为他喝彩。他为我们班赢得了两个第一名,我们班运动会成绩团体第一,他可是功不可没啊!

(二)运动会开幕式致辞内容

1、各位老师、同学们。

2、大家好!在这秋高气爽,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在这充满团结、奋进、友谊氛围的美好时刻,我们共同迎来了我校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学校领导,向这次体育盛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大会的召开精心准备、做出贡献的老师、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本次大会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3、老师们、同学们!在上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学校今年的高考、会考、职教高考和职教统考都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我们的高考成绩名列全市同类学校首位!其中有6名同学考上了本科和研究生连读形式的高校。职教高考录取142人,有12人考上了本科。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各位领导苦抓、各位教师苦教的结果,也是我们学生勤学苦练的结果。

4、老师们,同学们!伟大领袖毛泽东说过“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随着人类历史的不断推进,随着社会进步和文明的发展,体育在人发展中的地位和使命也在不断变化,体育的功能和价值也正不断地走向成熟和完善。我们的教育目标,是让人的身体素质与身心健康都得到更好的发展,无论是古罗马竞技场上勇士间的角斗,到现代奥运会赛场上健儿的竞争,体育从来都是人类社会的兴奋点,也是热血青年张扬个性、展示风采的舞台。

(三)描写运动会的好词好句

1、好词

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团结拼搏、争创佳绩、飞越梦想、挑战自我、突破极限、奋发拼搏、勇于开拓、展现自我、争创新高、立志成才、挥动激情、放飞梦想、勇夺第一、拼搏奋进、精神抖擞、朝气蓬勃、摩拳擦掌、雄纠纠气昂昂。

2、好句

(1)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箭一样的冲了出去。而付晓璇同学起跑落后,成为场上的最后一名。我们举着五彩的旗子为她加油助威,我们的呐喊声回荡在操场上。当她跑过跑道的第二圈时,我们的喊声给她带来了极大的鼓舞,增加了十足的信心。就在离终点不远的地方,她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超越了一个个对手,一跃成为第一名。

(2)从远处走来的是四个抬旗的男生,他们昂首挺胸,迈着矫健的步伐走着,他们为这个任务感到光荣。然后,走来的是军鼓军号队,他们铿锵有力地敲着军鼓,豪迈大气地吹着军号,这一刻,我们很激动。接下来,是彩旗方队,他们举着在天空中飘舞地彩旗,露出了微笑。最后,是检阅方队,他们迈者整齐的步伐,喊着一致的口号向我们走来。

(3)虽然这次春季运动会我们班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但我坚信通过努力锻炼,将来我们也会成为一名祖国的体育健将。玫瑰虽芬芳,但谁敢轻视芹菜。同学们个个都是祖国的好儿女,将来也会像刘翔一样,为祖国增光添彩。

4、运动会的开幕式是下午2点在学校大操场举行的,同学们都早早的按次序排好了队,个个脸上都笑容满面,有的手里拿着彩色气球,有的拿着小彩旗,欢声细语,那股兴奋劲就别提了…运动员们个个更是信心十足,精神抖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