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烤箱奶酪馅饼怎么做

烤箱奶酪馅饼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7:18:47

(1)烤箱奶酪馅饼怎么做

1、食材:面粉500克;奶酪条100克;培根150克;食盐3克;食用油100克;胡椒粉3克;白菜200克;蒜5克;番茄酱20克;沙拉酱20克;炼乳20克;酵母5克;温水400克;洋葱50g。

2、面粉中放入酵母和食盐,加水合成面团。醒面10分钟以上。

3、培根切条;奶酪条切碎,白菜切碎。

4、番茄酱、沙拉酱、炼乳放入切好的培根、奶酪条中,搅拌均匀。加入白菜碎,拌匀。

5、面板撒上干面粉,防止沾面板和手。

6、揪一块面然后用手把面抻匀后放入馅料,收口后,擀成馅饼。表面刷上油。

7、放入烤箱,温度240度,上下烤10-15分钟。

(2)包子怎么做才松软好吃

1、准备一个小碗,加入适量小苏打、白醋,倒入适量清水搅拌均匀。用温水将酵母化开。准备一个小盆放入250克面粉,加入少许白砂糖,将调好的面碱溶液分次倒入盆中,边加入边搅拌面粉。

2、发酵好的面团包入包子馅进行二次发酵,二次发酵完成后就可蒸制。

(3)鸡胸肉要怎么做才不会流失蛋白质

1、做法:鸡胸肉切成厚约0.5公分片状备用。取一碗,加入姜末与调味料一起混合搅匀即成味噌酱将作法2的味噌酱均匀涂抹在作法1的鸡胸肉片上,再放入冰箱冷藏腌渍约1小时。烤箱预热至250℃备用。取出作法3腌渍好的鸡胸肉片,并将鸡肉表面的味噌刮掉,但注意不需刮得太干净作法5的鸡胸肉片平铺于烤盘上,放入烤箱以250℃烤约5分钟。

2、酸甜煎鸡胸原料:鸡胸,西红柿,洋葱,面包屑,料酒,生抽,白糖,胡椒粉,番茄沙司,做法:用刀背,记住是刀背剁,两面都剁,这样鸡肉还会好吃不柴!剁好的鸡胸放在一个大碗中,加入剁碎的洋葱西红柿粒,然后放入一小勺鸡精,放一勺白糖提鲜,和放入适量料酒去腥,最后放生抽不能放老抽,老抽有颜色但是没有咸味。用保鲜膜封上,放入冰箱冷藏24小时24小时后,煎至前,把面包屑倒在一个盘子里,面包屑在超市就有卖的,3元多一袋,一袋可以用4-5次。

3、鸡胸两面沾上面包屑,锅内油热的时候把鸡胸放入锅中,盖锅盖,小火煎2分钟。不要忘记盖上锅盖。鸡胸翻面同样煎至2分钟。配上番茄沙司就可以上桌了。

4、沙茶鸡块原料:鸡胸肉,洋葱,沙茶酱,冰糖,酱油,料酒,色拉油做法:鸡胸肉切小块、用少许盐、1/3汤匙酱油腌一下,洋葱切片。锅里加适量的油,放入洋葱大火炒。放入鸡块大火炒到鸡肉变色。转小火,加一大匙沙茶酱、酱油、料酒,大火炒匀。加入冰糖,继续大火,等到冰糖化了,汤变稠即可。

(4)猪肚怎么做好吃

1、把猪肚焯水,取出洗净切成薄片。

2、香菜和红尖椒洗净,切小。

3、开火,锅里放入适量油、盐、姜片。

4、把锅烧热后,倒入猪肚。

5、加入白糖炒一下。

6、加入料酒和酱油,炒一下。

7、加入红尖椒混炒。

8、加入适量开水。

9、盖上锅盖,煮一会儿。

10、关火,加入香菜和味精炒均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