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部落冲突如何获得第六个建筑工人

部落冲突如何获得第六个建筑工人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4:15

一、部落冲突如何获得第六个建筑工人

1、完成下面相对应的任务即可获得第六个工人,第六个工人可以在大本营和主世界共同工作:主世界必须完成三个改造建筑,升级18级加农炮炮车,升级9级特斯拉电塔,解锁30级战争机器。

2、这个建筑工人来自于夜世界,只是参与主世界的建设,并不是平白无故多出来的,所以就想能量守恒一样,他大概率是免费赠送给各位首领的,不过至于到时候官方会不会增加一些获得的限制,还不好说,比如要求你做任务等等。

二、部落冲突7本神阵这么玩

1、蝙蝠阵

防守能力-6星

这个阵容,防守能力其实很强,基本拿下三星都得废一部分功夫,绕!

2、资源守护

防守能力-8星

这个阵容很常见,主要是水晶在外,增加了防守星数,大家都知道,金币要比水晶难得的多!

3、心形阵

防守能力6星

在7本里,有一项很重要的资源,就是黑油!这个黑油在外,很容易被盗走。

三、部落冲突屌丝流打法

1、配兵:野蛮人+弓箭+绿皮2:2:1,炸弹(4—6)

2、优点:造价低廉且速度快,适合打采集器和资源靠外的阵型。

3、缺点:资源中置和高防基本无望。

4、这是coc里最常见的流派,适合所有玩家,打资源也基本靠它,加速兵营一小时一百万没问题,并且十分易学,上手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