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学法有哪些

学法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8:17

(1)学法有哪些

1、我国中学常用教法有:讲授法、谈话法、讨论法、演示法、练习法、实验法等,学法有:自主学习法、探究学习法、合作学习法等。

2、教法学法是指教师的教和学生的学必须采取于之相适应的方法。一般来说,教法和学法是不能分割的。教法中包含着学法,学法里体现着教法,二者共处于教学过程之中。

3、教法和学法又是两个不同的教学主体——教师和学生进行的两种不同的活动——教和学。所以它们彼此又具有相对独立性,不可相互代替性。

(2)卫生间漏水到楼下原因有哪些

1、地漏和排污管之间有缝隙。安装地漏的时候,要检查地漏和地漏下面的排污管之间,是否密封严实,或者是检查地漏与排污管的配件大小符不符合,因为有时候地漏与排污管之前的缝隙过大,从地漏排出的水流进了地板缝隙,尽管可以用材料进行补救,时间长了还是会漏水。

2、蹲便器和进水口没有接好。蹲便器的进水口为了美观是埋在瓷砖下面的,有时候放水的时候,水压一瞬间会比较大,质量不行的水管或者是年久失修的水管,长时间容易在瓷砖内部漏水,慢慢地水就在水泥砂浆层渗透到地板下,就会使厕所漏水了。

3、地面瓷砖缝隙没有封好。瓷砖的缝隙下面就是下水道,尤其是厕所的瓷砖,一定要做防水处理,不仅防水处理要做好,厕所地面瓷砖也要紧密的粘合在一起,不然时间久了厕所里的水就会慢慢渗透到地板下面,更渗透到下层的水泥层中,使厕所开始漏水。

(3)描写儿童的有哪些古诗

1、《村居》清·高鼎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

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

2、《小儿垂钓》唐·胡令能

蓬头稚子学垂纶,侧坐莓苔草映身。

路人借问遥招手,怕得鱼惊不应人。

3、《宿新市徐公店》宋·杨万里

篱落疏疏一径深,树头花落未成阴。

儿童急走追黄蝶,飞入菜花无处寻。

4、《池上》唐·白居易

小娃撑小艇,偷采白莲回。

不解藏踪迹,浮萍一道开。

5、《夜书所见》宋·叶绍翁

萧萧梧叶送寒声,江上秋风动客情。

知有儿童挑促织,夜深篱落一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