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什么是虫癌

什么是虫癌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9:06

Ⅰ,什么是虫癌

1、“虫癌”其实并不是真的癌症,学名棘球蚴病,俗称包虫病。它是由棘球绦虫的幼虫感染,人兽共患的慢性寄生虫病,其增殖方式呈浸润性,酷似恶性肿瘤,所以被称为“虫癌”。

2、我国是世界上包虫病高发的国家之一,其中以新疆、西藏、宁夏、甘肃、青海、内蒙古、四川等7省(区)最为严重。在我国以囊型包虫病为主,主要流行于西北的牧区和半农半牧区,家犬是主要的传染源和终宿主。

3、作为终宿主的家犬在排出成熟节片及大量虫卵时,污染草地、水源、食物,动物和人均因摄入虫卵而被感染。患病早期患者没有任何症状,潜伏期长达5-30年。其中70%的泡性包虫病患者在5年内死亡,10年病死率达到了惊人的94%。

Ⅱ,什么是领导者

1、所谓领导者,它是指居于某一领导职位拥有一定领导职权承担一定领导责任实施一定领导职能的人。在职权、责任、职能三者之中,职权是履行职责、行使职能的一种手段和条件,履行职责、行使职能是领导者的实质和核心。

2、领导者要想有效地行使领导职能,仅靠制度化的、法定的权力是远远不够的,必须拥有令人信服和遵从的高度权威,才能对下属产生巨大的号召力、磁石般的吸引力和潜移默化的影响力。

Ⅲ,什么是京东放心购

1、“京东放心购”是京东平台为京东商家塑造服务品牌形象,提高消费者购物体验的产物,在赋能商家的基础上,不断升级消费者体验。

2、“京东放心购”是在整合售前、售中、售后全程服务产品基础上打造的服务品牌标识,将分为两期进行:一期“京东放心购”包含运费险、闪电退款两项服务;二期将发展品类化服务。作为平台服务品牌标识,“京东放心购”通过前台标签露出及落地页面介绍,清晰传达服务品质,确保消费者放心购买,促进消费决策。

Ⅳ,什么是移动互联网

1、移动互联网是PC互联网发展的必然产物,将移动通信和互联网二者结合起来,成为一体。它是互联网的技术、平台、商业模式和应用与移动通信技术结合并实践的活动的总称。

2、移动互联网是移动和互联网融合的产物,继承了移动随时、随地、随身和互联网开放、分享、互动的优势,是一个全国性的、以宽带IP为技术核心的,可同时提供话音、传真、数据、图像、多媒体等高品质电信服务的新一代开放的电信基础网络,由运营商提供无线接入,互联网企业提供各种成熟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