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显卡散热器怎么选择

显卡散热器怎么选择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2:31

1.显卡散热器怎么选择

1、散热片材质

目前散热器广泛采用的是价格低廉、散热效果不错的铝合金作为散热片。同时,为了提高散热器的整体散热效果,中、高档的散热器在与CPU散热核心接触的地方采用散热效果更好的铜介质。

2、散热风扇转速

散热风扇的转速越高,它向CPU提供的风量就越大,空气对流效果就会越好。但是,极高的转速会带来热量,以及加剧风扇的磨损,因此需要在两者之间取得一个平衡。

3、散热器噪音

最后也要看噪音等参数,尽量选择噪音比较小的。

2.不懂电脑怎么选择电脑

1、轻薄党:这种类型的笔记本比较适合商务人士和对便携性要求比较高的受众,还有对于女性来说应该也是很大的选择项吧,因为它的轻薄,并且颜值和续航相对来说是比较高的,不过相反的,这种类型的笔记本电脑非常不适合玩游戏和操作大型软件,因为它的cpu和显卡,尤其是散热,是个很大的问题。

2、性能党:秒天秒地的参数,参数当然是越高越好,此外还需要关注下散热,不过参数这么强悍,我想散热应该也不是问题吧。

3、全能党:即兼顾了便携性和美观性,同时又兼顾了一定的游戏性能的笔记本,其厚度重量肯定大于轻薄本,游戏性能也只能操作一些一般的低画质的游戏。

3.眼镜框怎么选择

1、首先,选购眼镜框时我们要注意眼镜框的做工,分为以下三步讲解,第一要关注眼镜框的材料,比如双梁铝镁框架保证弹性与强度。

2、我们要注意眼镜框的电镀工艺,比如真空IP电镀工艺有着更好的触感细腻温润,轻盈而不压鼻梁带来更好的佩戴体验。

3、我们要注意眼镜框的铰链设计,比如弹簧铰链是否符合亚洲人脸弧度设计达到佩戴开合畅顺不夹脸效果。

4、我们要注意眼镜框的硅胶鼻托设计,比如柔软硅胶鼻托更佳贴合鼻梁不留红印压痕,还有镜腿设计是否符合人体学。

5、同时我们还要注意眼镜框的规格,比如适合什么人群佩戴,重量,宽厚,大小尺寸等等,适合什么脸型的人佩戴。

6、接着我们还要注意眼镜框是否不掉色,眼镜框表面沾水容易掉,因此要注意做工上是否有防掉色功能增强使用寿命。

7、最后,眼镜框的种类颜色很多,我们选购时要根据个人的穿搭习惯与喜好的颜色款式进行相应的选购,做到美观时尚之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