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空岛怎么弄钻石

我的世界空岛怎么弄钻石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4:00

(1)我的世界空岛怎么弄钻石

1、首先,我们建一个装置。

2、活塞都是粘性活塞,铁块可以换成任何可被充能方块。注意最右边必须是灵魂沙。而且整个装饰都要一个区块中。

3、在离灵魂沙一个远的地方放一个船。

4、船安放好之后,我们在附近放个箱子。

5、在这个箱子里放上你想要的物品,比如说钻石块。

6、现在我们ESC,点保存并退出,接着我们再进这个存档。

7、为了保持真实性,我来调成生存模式。

8、拿走箱子里的钻石块。

9、接着,我们拉下栏杆,会变成这一个样子。

10、我们挖点方块把自己垫高一点,来到靠上方的地方。拿出钓鱼竿,对着船,扔出去。

11、这个要多试几次,因为有时候钓鱼竿可能没有勾上船。

12、继续打开游戏,进入刚才的存档,打开箱子,就会有好玩的事情,刷出来了一个钻石块。

(2)我的世界怎样做熟食物

1、首先,进入我的世界,第一件事就是去伐木。

2、伐木可以得到木料,木料对于以后的发展很有用处。

3、然后按“E”打开背包,可以用刚刚伐到的木料合成一个工作台。

4、合成完成后,放置“工作台”。

5、然后去采集原石,原石分布比较广,山上。地下,都有。

6、采集过原石后,可以对准“工作台”按鼠标右键打开,在“工作台”里找到熔炉,并合成一个熔炉。

7、合成完成后,放置“熔炉”。

8、然后用鼠标右键点击打开熔炉。

9、打开后,里面有三个空格子,一定记好,火下面的格子需要放木料的,火上面的是放你所想要烤的食物的,在这里我用的是鸡腿,肉类的获得时在野外杀动物所得。

10、最后等那个箭头自动走到头食物就烤熟了。

(3)我的世界胡萝卜如何获得

1、我们可以在游戏中寻找自动生成的村庄,村庄里会有种植胡萝卜的田,我们可以利用这个田无限收获胡萝卜。

2、我们还可以通过杀死僵尸来获得胡萝卜,不过这个方法掉出的胡萝卜并不多,想要大量收集的话,这个方法并不可靠。

3、另外,还能在地牢或者废弃的矿洞中的箱子里找到,不过概率很低,不推荐使用这个方法。

4、胡萝卜在游戏中是一个可种植并且可食用的物品,不可烹饪,食用可恢复2点饥饿度。胡萝卜能种植在耕地上,经历四个阶段就能成熟,成熟后可以收获2-4个胡萝卜,用骨粉可以立即催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