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DNF怎么给武器附异次元属性

DNF怎么给武器附异次元属性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8:32

Ⅰ:DNF怎么给武器附异次元属性

1、DNF玩家给装备赋予异次元属性的第一种方法。玩家需要一件带有红字的装备(异界气息)。

2、准备好装备以后,还需要一本异界气息净化书。玩家可以通过拍卖行进行购买。

3、都准备好以后,DNF玩家右击异界气息净化书道具。然后对带有红字的史诗装备进行使用。这样系统就会随机为红字装备赋予一种异次元属性。

4、DNF玩家给装备赋予异次元属性的第二种方法。相对于第一种方法。这种方法玩家可以指向性的赋予一种异次元属性。

Ⅱ:春节怎么给领导拜年

1、短信微信拜年。这类拜年适合于工作上有接触但不是特别熟悉的领导。给领导短信拜年,切记不要随意转那种玩笑、戏谑的拜年信息。要自己动手编辑,消息不宜过长,简短几句即可。建议可以指出一件领导指点你的事,让你得到了成长,这样显的你的祝福更用心。短信拜年后一定要记得署名,最好是署姓氏后的浩然、树涛等等,建议别小李、小张这样署名,除非是特别熟悉的领导。

2、电话拜年。电话拜年适用于相对接触较多,领导电话中储存有你的电话号,知道你是谁。电话拜年建议简短为上,1-2分钟就好,如果比较熟悉,可以问一下孩子,在哪里过年等等,唠几句家常。

3、去家里拜年。这类建议平时接触多,互相比较熟悉的可以登门拜年。登门拜年的说道会相对多一些,个人建议时间把握在20分钟左右。

Ⅲ:怎么给电视剧加字幕

1、先将我们的视频转换为WMV格式,因为我们接下来要把这个视频添加到powerPoint软件里面,powerPoint能添加的视频最好的格式就是WMV格式。使用免费的视频格式转换器添加视频,然后选择“wmv”视频格式输出进行转换。

2、打开powerPoint办公软件,执行“插入”菜单项找到“媒体”组中的“视频”,在打开的窗口对话框中选中之前转换好的WMV格式的视频,然后点击“插入”。

3、插入的视频后尺寸不太,我们点击视频的四边有出现一些小方块,把视频的尺寸拉扯到覆盖整个幻灯片。

4、点击视频,执行“播放”菜单项的“视频选项”菜单组,将开始改为“自动”,即让我们的视频回自动播放。

5、现在来插入字幕,点击菜单项“插入”的“文本框”绘画一个在视频左侧的文本框,如下图,把要添加的字幕信息输入,让字幕显示成一行就行。

6、设置让字幕滚动起来,点击字幕文本框,选择菜单项“动画”,给该文本框添加“飞入”的自定义动画,“效果选项”为“向右侧”。

7、执行“动画窗格”命令打开“动画窗格”窗口,右击文本动画,设置“从上一项开始”以及选择“效果选项”,在效果选项对话框里面选择“计时”,设置期间为“03:00 秒”(即三分钟,这里看你的视频长度决定),然后确定。

8、字幕已经添加好了。现在把该幻灯片保存起来,点击PowerPoint软件界面上的保存按钮,将该幻灯片另存为“加了字幕的视频.pptx”。

9、关闭powerPoint软件,打开PPT转换器,将ppt转换为视频,点击转换器上的“添加”按钮,将“加了字幕的视频.pptx”幻灯片插入到转换器当中。

10、在PPT转换器界面上的“预置方案”中选择一种视频格式,即是你将输出的格式,支持各种常用的视频格式(如:flv,rmvb,avi,mp4等视频格式),这里我选择“FLV”格式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