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家居  > 布艺床头怎么清洗

布艺床头怎么清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2:32

Ⅰ:布艺床头怎么清洗

1、无论什么面料的布艺床,在洗涤前一定要看标签的说明。有些特殊面料对洗涤会详细说明其洗涤注意事项;

2、由于布艺床的材质纤维容易滞留灰尘和脏物。先用干毛巾拍打,把浮尘去掉;

3、再用毛巾或无尘纸擦拭布面;

4、如沾有污渍,一般不要不可沾水,应使用专门的清洁保养产品。在脏处反复擦拭,直至污迹清除。5布艺床的外套和床品在洗涤后最好熨烫一下,然后放在通风阴凉处晾干,不可置于阳光下暴晒。

Ⅱ:肥肠怎么清洗

1、用剪刀将肥肠外面的肥油剪掉,再用清水灌一次大肠。

2、然后找根筷子,从肠子开口处把外皮往里推,直到把整个肥肠的内部翻到外部为止(也可用剪刀将大肠沿着肠道剪开)。

3、然后加适量面粉和食盐到盆里,加适量水反复搓洗肥肠至有大量胶液产生为止。

4、再用清水冲洗干净,然后用料酒或白醋加少许水再搓洗一遍,最后冲洗干净即可。

Ⅲ:智能变频空调怎么清洗

1、首先要关闭电源插座。最好是直接拔下插座,这个很关键,以免发生触电,漏电的意外。

2、将空调机的外壳的两端打开,用小小的力度就行了,如果手开不了,可以适当用螺丝刀帮忙,需要掌握技巧,不然容易损坏外壳。

3、拨开外壳,然后将外壳抬于空调上方,能自动卡住固定,不用担心掉下来。

4、可以看到内部有塑料材质的2个框,左右各一个。这个框内是纤维网,这个就是过滤空调空气,最藏污垢的部位了。

5、轻轻的用手往上一推,记得是一个框有2个地方固定,需要2边都要向上推动。取下过滤网。

6、拿到洗手间或者有水源的地方,放在地面上,用水直接冲洗,然后用毛刷轻轻的刷几下。

7、最后用洗衣粉,或者用清洁剂加上,再用刷子刷刷的刷几次,最后很干净了,就用干净的干抹布吸干水份,不需要处理的太干,没有问题的。

8、最后按上面的方法,反过来,下推,卡住,最后关闭好空调外壳就完成了。

Ⅳ:怎么清洗车厘子才可以安全食用

1、淘米水

要想知道车厘子怎么清洗,最好的方法是用家里的淘米水洗,同时也是最实用的。因为淘米水中含有多种碱,能很好的中和车厘子表面农药的酸碱性,从而能更好的杀死上面残留下来的病菌。所以最好用淘米水的第一次清洗最佳。

2、盐水

用盐水清洗车厘子也是一种很好的方法之一,在家里可以轻易解决。最好先将车厘子放入盐水中浸泡20分钟,再用清水清洗一遍。因为盐水中的盐可以将依附在车厘子上面的昆虫浮起,以方便用水冲掉,从而达到无污染的状态,这样吃起来才更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