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时尚  > 西装蝴蝶结打法

西装蝴蝶结打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52:05

(一)西装蝴蝶结打法

1、将蝴蝶结一端拉至另一端下方4厘米处。

2、将较长一端从中线位置拉起。

3、用较短一端构成一个带圈,以打领结位置为中心。

4、将较长一端拉至该带圈上方,形成一个带圈,并在前一个带圈后推紧领结。

5、调整领结两端至对称美观。

6、需要多次练习,才能打好一个漂亮的蝴蝶结。

(二)鞋带怎样打四个蝴蝶结

1、首先将鞋带穿入鞋孔里,相互交叉,再用双手拎起两边的鞋带,调整好两端鞋带的长度,保持一致。

2、将拎起来的两端交叉打结,松紧度可根据自身情况而调。

3、重复第二步的动作,还是将两端鞋带交叉打结。

4、最后一步就是将系好的蝴蝶结鞋带进行调整,让鞋带保持一个好看的蝴蝶结形状。

(三)如何编蝴蝶结

1、单蝴蝶结:把两条带子相互交叉,打个单结,右边的带子叠成s状,将左边的带子放在右边的带子下面,将带子从第一个洞上面拉过来,单蝴蝶结就系好了。

2、双蝴蝶结:两条丝带相互交叉,右长左短。将右边的丝带折叠两次,叠成蝴蝶结的形状,将右边的丝带环绕蝴蝶结一圈,翻转蝴蝶结。将右边的丝带从下面的孔里从左到右穿过来,稍微拉紧双蝴蝶结就系好了。

(四)两个蝴蝶结鞋带的打法

鞋带怎么系双蝴蝶结:

1、首先先打一个结,然后右手按住打好的结扣处,一边向上拉起左侧的丝带,再打一个结,但第二个结不能打结实。

2、将两根丝带重叠,在左手上绕一个圈,然后将两根丝带从两个结的中间穿过,穿出的两根丝带打开,绕一个略小于左手的圈。

3、用左侧的圈拉紧,整理好形状就可以了,可以根据情况调整松紧度。